悬赏提问

左侧胸口疼。胸口疼。

会员164016563 3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左侧胸口疼。拍了两次ct,片子拍了有个八九次。这边医生给出的答案是肋间神经疼。甲钴胺片喝了有一段时间,但是不是很有效果。以前没有,就从得了一次肺炎以后才出现的这种情况。这种大状况大概有两年了。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去拍一次x光片。过一段时间都会去做一次ct。期间做了心电图,B超检查肝脏区域。都说没有问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麻烦医生帮忙你看一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分析,如果有固定位置疼痛,考虑是肋软骨炎可能性大,一般多发生于第二至第四肋骨与胸骨交界处,可出现疼痛及压痛症状,有的可出现肿胀。疼痛一般在低头、含胸时明显。
指导建议:如果您肺CT及心电图没有异常,建议按肋软骨炎治疗。本病属于无菌性炎症,可口服双氯灭痛片治疗,同时进行热敷、理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侧胸口疼痛,相对而言是比较典型的冠心病、心绞痛的疼痛部位。尤其是老年人,如果频繁发生左侧胸口疼痛,应当尽早行冠脉ct或者是冠脉造影的检查,明确是否是由于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所导致的。如果是年轻人,那么不排除是心脏神经症,或者是肋软骨炎、带状疱疹等问题所引发。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早期肺癌的通常表现为胸部的疼痛,同时会有一定的异常咳嗽痰中有血的情况。很少有背部的疼痛,如果出现背部的疼痛可能会有一定的癌细胞转移导致出现的情况,同时也可能是肌肉的劳损或者是受风寒或者是劳累等情况导致出现的症状。首先需要进行拍片检查,看是否是癌细胞的转移如果没有转移,主要是进行对症治疗,可以进行尽早的手术然后进行化疗和放疗来控制肿瘤细胞的扩散。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胸口疼是胃疼,如果目前服用药物效果不理想,有加重趋势,那么还是考虑进一步检查胃镜,同时也需要考虑检查幽门螺杆菌看一下,明确具体是否存在这方面疾病。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引起胸痛的病因是比较多的,也可能和心肺疾病或者是胸壁本身疾病等原因有关系。如果普通的治疗不可以治疗。可以请中医诊断调理。这期间要注意休息,清淡饮食,避免着凉,避免劳累和精神紧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图片已经看到乳腺增生,乳腺结节,这个是属于内分泌激素水平失调的疾病,大多数考虑是良性的。
指导建议:您可以选择一些中成药活血化瘀治疗,例如桂枝茯苓胶囊,小金丸逍遥丸,乳癖消等一些中成药按照说明书合理用药,饮食方面要多吃蔬菜,少吃荤菜,少吃保健品,营养品,豆制品等食物的摄入,定期复查乳腺彩超或者乳腺钼靶。如果结节的尺寸逐渐增大,性质变为4级,必要时结节穿刺,也可以通过微创手术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通常情况下,胸部疼痛是一种常见的癌症,在早期并没有什么明显的表现。中晚期的肿瘤会引起局部的炎症和坏死,从而产生癌性的疼痛,但是这种疼痛非常强烈,一般到了晚期才会表现出来。
胸痛主要是由于心脏、胃、胸膜、胸膜等部位的软组织的炎症引起的,或者是自主神经功能障碍引起的。患者需要到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