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咨询一下,剖腹产两年二...

会员163648332 32岁 已回复
医生您好,咨询一下,剖腹产两年二个月,右卵巢囊肿,盆腔积液,囊肿有血流信号,怎么处理为好?谢谢32岁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淑华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功血,卵巢破裂,子宫息肉,羊水过多,前置胎盘,胎盘...
已帮助用户: 2981
问题分析: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问题,从目前的检查来看,等月经干净后再复查一次。
指导建议:如果属于生理性囊肿的话,月经干净后会减小或消失。盆腔炎注意腹部保暖,可以口服中药,活血化瘀消炎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描述的情况,目前孕囊的位置距离疤痕比较近,这种情况会影响到宝宝的健康发育,还有可能会导致肚子疼痛,阴道出血。
指导建议:建议后期需要跟踪复查,一旦如果有出血肚子疼,及时需要去医院就诊进行对症处理的,目前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禁止性生活。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情况下,剖腹产手术以后可以在两年后生二胎,但是也要根据孕妇的体质来确定,具体内容如下:
身体素质好的女性,肚子上的伤好了,没有什么痛苦和不舒服的感觉,可以在两年后再生育第二个孩子。但如果是一个女性,而且她的身体一直都有一些慢性病,也不能生育,因为这会引起妊娠时的子宫爆裂,严重的话会影响到女性的健康。
建议女性在剖腹产后定期到医院进行检查,以明确了解自身的恢复情况。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剖腹产后两年又怀孕了不危险。
一般在进行完剖宫手术之后,经过两年的恢复,手术切口已经完全愈合,身体状态以及生殖器管都恢复正常,此时再次怀孕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但是还是建议再前往医院对身体以及子宫进行检查,以确保万无一失。如果没有问题就可以放心了,然后定期做产检,特别是怀孕后期注意宫缩情况,放松心情,健康饮食,适当运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剖腹产两年怀孕是能要的。
一般情况下,女性在进行了剖宫产术两年后是可以怀孕的,而这孩子也是可以要的,因为在进行手术后的两年的时间内,子宫瘢痕组织那个恢复正常的弹性,这时怀孕基本是不会出现自发性子宫破裂的情况。但是还需定期的检查,并适时终止妊娠,防止子宫破裂。
当然,孕妇能够多吃牛奶,芝麻,大豆类等含钙量高的食物,避免出现肌肉酸痛等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这个是可以要第二胎的,一般第一胎剖腹产的话第二胎也是需要剖腹产的。但是如果是剖腹产的话,要第二胎应该隔上三年,这样可能会更好点,如果怀上了要及时的去医院做产检,注意保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剖腹产手术结束两年后出现刀口疼痛症状的原因如下:
通常情况下,女性在做完剖腹产手术后,伤口愈合良好,手术结束后两年通常不会出现刀口疼痛的症状。若是出现刀口疼痛症状,需要到正规的三甲医院检查相关的检查来查明具体的原因。查看伤口处是否出现感染、瘢痕增生异常等特殊情况。孕妇在平时生活上,需要注意饮食清淡为主,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