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胸闷有无名火,失眠做恶梦

会员164004303 1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瘾病发病史有三年左右现在有十七岁。现在比二年前好多了,但是孩子多有胸闷,烦闷感觉心中有种无名火随时都想发。晚上睡觉爱做恶梦,时常被吓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不知道您说的瘾病是什么,医学上多指性瘾病,即性亢进,是性功能紊乱的一种,大多缘于内分泌疾病,如肾上腺肿瘤,垂体肿瘤等。
指导建议:建议去医院进行肾上腺及垂体核磁共振检查,排除疾病的可能。如果没有肿物或增生,可去中医科就诊,进行清热去火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可能会导致胸闷。
因为严重失眠会导致人体自主神经功能紊乱,从而影响呼吸和心脏功能。但上述症状也可能是胸膜炎、心肌炎、心肌梗死或气胸引起的。失眠症状可能是睡前过量饮用咖啡、浓茶等刺激性饮料所致,也可能是近期精神压力过大所致。建议睡前喝一杯热牛奶或者用温水泡脚,有助于睡眠。严重时一定要及时去医院,完善心电图、彩超、心肌酶相关检查,明确这类患者胸闷气短严重,影响睡眠,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睡眠障碍失眠,有自残行为,如果再加上对什么事情都没有兴趣,即可确诊抑郁症。因为存在自残行为,说明病情比较严重,应该尽快的药物干预治疗。
指导建议:除了药物干预治疗外,心理辅导也很重要,两者相结合能发挥1 1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胸闷失眠的解决方法如下:
1、胸闷失眠,很可能是因为心脏神经官能症引起的不适,建议患者从改善睡眠入手,口服一些药物进行治疗。
2、如果效果不好,可以换另一种药,在口服改善睡眠药物的同时,需要进一步查明胸闷的原因是否是失眠引起的,推荐做胸片、彩超、心电图、心肌酶学的检查。
3、轻度可以通过调整饮食和适当的体育锻炼来改善,建议睡前喝温牛奶,保持睡眠环境的安静舒适。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这个症状应该是心脏神经官能症的表现。因为最近一段心里有事儿或者是生气了或者是工作压力太大引起的。要调理一下自己的情绪,多听听优美的音乐,散散心分散一下压力。可以吃些调理神经、营养神经的药。如果症状严重,及时到医院就诊。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闷胸闷失眠可以通过如下方法进行治疗:
1、如果心脏病为原发病,失眠为伴随症状。这类疾病以缺血以及心功能减低为主要疾病类型,建议患者进行心电图以及心脏彩超检查,如果心电图检查提示心肌缺血,需要常规进行抗动脉硬化以及改善心肌缺血的治疗,如果心脏彩超检查可以发现心功能不全,需要患者使用利尿、强心的药物改善症状。
2、如果失眠所导致的精神性心慌、胸闷症状。在这种情况下,一般建议进行生活节律性调整,如果单纯生活方式控制不理想可以少量服用镇静药物缓解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应是心脏供血不足,心肌失去营养,心神不定,缺血缺氧,因此胸闷,气短,心慌,失眠多梦,耳鸣等,给以补气血,养血安神助眠药物治疗,日常要保持心平气和,不要太大心理压力,低盐低脂饮食,勿劳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