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疤痕怎么去除

会员163976837 27岁 已回复
剖腹产的疤痕怎样去除呢?有没有好点的外用药?谢谢!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接受治疗,有没有好点的外用药推荐?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2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说实在的没有办法清除,只能等它慢慢的散,真的要清除它只有植皮,但完全没有必要这样做指导意见:当然如果不手术可以用疤痕灵涂涂,虽然不会有显著效果但总会有一点帮助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做剖腹产手术结束妊娠的妇女来说,腹部一般留有疤痕,因各妇女体质不一,其疤痕大小,厚薄及色泽也因人而异。
但是瘢痕主要由腹部弹性纤维断裂引起,又因色素沉积,故色泽不一。而且剖腹产瘢痕形成后,一般都不会有什么方法能够切除。仅提示剖腹产术后可考虑用积雪苷局部涂擦以避免疤痕增生。还要注意疤痕部位的生活护理,多用热敷促进色素沉积消散。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剖腹产疤痕可以使用激光去除,也可以通过手术去除。激光去除疤痕是利用高热能量照射在疤痕上,能让疤痕组织失去活性,还可以刺激局部胶原蛋白再生,让纤维组织重新排列,从而让皮肤变得紧致光滑,达到去除疤痕的目的。术后需要保持局部的清洁卫生,可以多吃一些含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皮秒激光可以去除剖腹产疤痕,效果通常是比较好的。皮秒激光通常是利用特定的光能直接照射有疤痕部位的真皮层,从而使皮肤底层的细胞组织快速的生成,同时还具有修复受损的细胞,加快体内的新陈代谢,从而可以在短时间内使局部的疤痕快速的消失,使腹部的肌肤变得光滑细腻,达到去除腹部疤痕的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剖腹产疤痕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去除,能够使肌肤恢复到平整状态。在做完剖腹产手术后,一定要注意卧床休息,短时间内不要剧烈运动,同时还应注意加强饮食营养,比如可以吃含蛋白质以及维生素的食物,有利于促进伤口愈合。等到局部完全恢复以后,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淡化疤痕,能够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再生,而且还可以分解皮下黑色素。平时还应保持局部干燥清洁,短时间内避免沾水,防止感染。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可以涂抹维生素C、维生素E或者橄榄油之类的淡疤、去疤的护肤品,可以帮助淡化疤痕,千万不可以用手抓。在饮食上可以多吃富含营养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肉、蛋、奶等富含维生素和氨基酸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剖腹产瘢痕一般不能完全去除,去美容科治疗一般可以明显减轻,彻底祛除很难,如果是横行瘢痕治疗后一般不明显了,不仔细看看不出来的,竖刀口比较麻烦,平时注意保持局部的清洁和卫生,饮食上也要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