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耳朵疼,无化脓,伴有肿胀,烧灼感的

会员163927610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就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左耳突然疼没有化脓,就感觉只是耳朵里面疼,伴有肿胀,然后感觉还有烧灼的疼痛,去药店说是上火,拿了头孢清热解毒的药,吃完还是疼怎么回事,是上火引起的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考虑,主要还是和上火有一定关系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最好可以及时口服消炎药物进行治疗,都是可以促进目前症状得到恢复和缓解的,建议您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考虑有泌尿系统感染的可能。
指导建议:请说明出现症状有多久了,是否和高危性生活有关系,是否有做精液检查和前列腺液检查,阴囊彩超检查?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很明显这是智齿牙周炎导致,像这种情况服用抗炎药物就可以有效的治疗,咽痛可能与这也有关系。不知道是否会经常出现这种情况。应该拍牙片看一下。看一下这个智齿是否能够长出。是不是阻生齿。
指导建议:建议先服用头孢呋辛酯和替硝唑,抗炎消肿后再去口腔科检查。黄色的线也是因为感染导致的,通过抗炎处理能够自行消除。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肛门肿胀疼痛多考虑为炎症,肛门处的炎症多由大便后未清洁干净导致粪便残留,粪便中的细菌在肛门处皮肤大量繁殖引起炎症。可口服一些消炎药,由于直肠静脉丛处血液循环较缓慢,且容易淤积。在服药同时均可适当促进肛门处血液循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您好,踝关节肿胀疼痛常常和关节扭伤,痛风等因素有关系。
指导建议:请说明近期有没有做过剧烈运动受凉,有没有频繁吃海鲜,豆类,动物内脏,火锅,啤酒等导致尿酸升高的食物,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的图片我看到了,这个痔疮是很大的,可能保守治疗效果欠佳,需要通过手术处理的。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去当地大型三甲医院肛肠科就诊,通过手术处理手术以后,再使用一些痔疮膏进行对症治疗,可以预防反复发作,平时要多吃蔬菜水果和粗粮,保持大便通畅,避免久坐不动,不要久坐久站和久蹲。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附睾疼痛,一般多见附睾炎,抗生素治疗。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如果是腹股沟长期隐痛,有静脉曲张表现?一般多见精索静脉曲张。建议泌尿科就诊检查治疗。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