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繁拉水怎么办

会员87973206 46岁 已回复
闹肚子拉水,吃饭不多,吃了后肚子不舒服,一天上厕所十多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平兴廷 主治医师 莘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44244
问题分析:你好,结合你描述的情况,你的症状像是肠炎引起的,建议彻底治疗肠炎的药物,如肠炎宁颗粒。
指导建议:平时要多喝点水,规律饮食,别吃辛辣的,别吃凉的,必要时去医院消化内科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嗝臭鸡蛋味频繁拉水可以通过药物进行治疗。
如果出现打嗝臭鸡蛋味频繁拉水发热症状,可能是因为肠胃不适,建议服用一些益生菌药物,如:双歧杆菌三联活菌片、布拉氏酵母菌等,还可以服用一些助消化药物,例如保和丸、山楂丸等。这个时候,不需要单纯的止泻药,因为腹泻是一种很好的排热排毒的方法,可以通过排便来排除肠道积热和积气。在此期间要注意的是,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小米粥和面汤。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怀孕频繁吐酸水可以通过一些方法进行处理。
一般情况在,孕妈在孕期出现频繁吐酸水,是属于怀孕时正常的生理反应,一般不需要进行特殊处理,平时注意饮食清淡,少量多餐,2到3个月后症状会得到有效的缓解,如果得不到缓解,越发严重时,就需要孕妈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查明具体原因对症治疗。同时在孕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女性经常感到小腹部疼痛,需要做好抗炎症处理、接受红蓝光照,加强日常调理。
盆腔炎患者可以服用一些抗生素或者是一些甲硝唑。如果有强烈的疼痛,可以在经期进行静脉注射,能起到更好的治疗作用。另外,可以在医院接受红蓝光照,这样有助于促进炎症的快速吸收。如果饮食不当、腹部受凉,可能引起胃肠道快速蠕动,导致腹部疼痛,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健康,加强保暖,加强运动,提高免疫力,多食用新鲜的蔬菜和瓜果,以促进病情的好转。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出现频繁感冒的现象,应该去做一下全面的检查,排除身体存在一些慢性疾病的情况。有一些慢性疾病会导致抵抗力下降,所以会出现频繁感冒的症状,针对原发病进行治疗,对于频繁感冒效果是比较好的。如果没有基础性的疾病,一般是由于身体抵抗力比较弱导致的,可以多吃维生素C含量比较高的食物增强免疫力。此外,多做一些体育锻炼,对于增强免疫力,预防感冒效果也是比较好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宝宝夜里醒的频繁,可以喂奶、服用药物等方式进行调整。
1.喂奶:宝宝夜里醒的频繁可能是饥饿导致的,家长这时应该及时给宝宝喂奶,缓解饥饿从而改善症状。
2.服用药物:宝宝夜里醒的频繁可能是缺钙导致的,家长应该遵医嘱给宝宝服用维生素D滴剂、维生素AD滴剂等药物促进钙的消化吸收,从而缓解症状。
平时宝宝睡眠时,尽量不要盖得过多或过少,适当即可。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如果宝宝经常呕吐,首先需要及时就医,及时就医,及时就医,明确病因,排除肠套叠、肠梗阻、阑尾炎等手术急症。
其次,如果经常呕吐,可以在短时间内禁食,排除手术后,可以吃少量多餐,吃一些清淡的食物。最后可以口服硫糖铝凝胶来保护胃部,同时口服一些有益的益生菌,比如双歧杆菌、乳酸杆菌、布拉氏菌等。然后密切观察患者的体温,呕吐,腹泻,腹痛,并按照医生的指示使用药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