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痛,腹胀 排便排不出来

会员120657366 已回复
腹痛,腹胀 排便排不出来 医院判断是急性腹膜炎,这种情况会不会危险,用不用动手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这个要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急性腹膜炎。如果单纯是细菌感染引起的,就不用手术,就是去医院输液,控制好炎症,这样自然就会恢复正常的。如果是因为腹部胀器后裂穿孔引起的腹膜炎,着必须要手术治疗的。
指导建议:这个疾病是很严重的很严重。必须去医院住院治疗。注意好好休息。必须要进食的。必需要好好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腹胀腹痛不排便,可以采取以下几种方法:
1、这种情况首先建议到医院就诊,完善立位腹部平片等相关的辅助检查,明确有无肠梗阻的情况。
2、便秘严重时可以给予开塞露进行快速通便,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服用四磨汤口服液来改善,它能促进胃肠蠕动、生理功能恢复;可加快腹部排气,使腹胀、腹痛等症状减轻。
3、饮食注意清淡易消化,避免辛辣,刺激,生冷,油炸,油腻,过酸,过甜等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忌烟酒,浓茶,咖啡等等,必要时为了避免进食以后加重胃肠道的负担,可暂禁食一段时间。
对于腹胀腹痛这种情况,在临床上常见于肠梗阻,功能性消化不良,消化系统肿瘤等,所以一旦病情加重,通过药物或者食疗的方法并未得到缓解,需要及时去医院就诊,明确病因以针对治疗。

许乐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流性食管炎,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溃疡性结肠炎,急性胰腺炎,肝硬化等疾病进行深入研究。在内镜学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及熟练掌握胃镜、肠镜、超声内镜、胶囊内镜等

腹痛、腹胀可能是肝炎、胃炎等原因导致的。
肝炎即指由微生物感染、免疫反应、药物作用等多种因素引起的肝脏炎症性疾病。患者常表现为疲乏、食欲减退、厌油、恶心等症状,还可能会导致腹痛、腹胀。
胃炎是指胃黏膜的炎性病变,常与应激、感染、药物、免疫、理化等因素相关,常表现为中上腹疼痛、腹胀、嗳气、恶心、食欲不振、消化道出血等,也可能会导致腹痛、腹胀。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导致腹胀腹痛的原因非常多,最主要有几下几种:
1.胃肠炎会造成肠胃消化不良,造成腹部胀痛。
2.胃穿孔,胃液流入腹腔,刺激腹壁,导致腹胀。
3.急性阑尾炎因侵犯腹腔脏器及腹壁而导致腹胀。
4.骨盆发炎,腹壁积聚,可导致腹胀、腹痛、腰痛。
5.宫外孕破裂或卵黄体破裂,大量的血流入腹腔,对腹壁造成刺激,也可导致腹胀和腹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出现腹痛腹胀肠鸣伴便血原因有很多,第一个,有可能是胃肠道存在炎症,如果进食不洁的食物会导致胃肠道炎,引起腹泻,如果损伤直肠黏膜,会出现大便带血,有时腹部可有胀痛或者隐痛。第二个,如果病人存在溃疡性结直肠炎,会导致大便时有脓血,肠道黏膜分泌异常,有时会出现腹部轻微疼痛,主要病变在直肠下段,可见水肿、充血,有时会出现脓血便。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轻微就可以积极对宝宝的小肚子进行顺时针按摩,补充一些益生菌还有粗纤维的食物可以起到很好的助消化,消除腹痛的作用,严重就吃一些治疗腹胀的药和止疼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是由于吃了产气多的食品造成的(例如:豆沙包、白薯、韭菜、生蒜、菜花、豆制品等),什么好吃的东西都要注意不要吃的太多,要适度。是由于消化系统疾病导致的。要做一下腹部检查,腹部彩超或者腹部CT,检查一下肝胆脾胰腺。然后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