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流产后反复流血,腹痛

会员163879863 3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我11月26号做的无痛人流术,到12月7号排的恶露是咖啡色的快完了,当天做的b超没有什么问题。但是昨天和今天又流红色的血伴有腹痛,请问是什么原因啊?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下面的这个检查报告结果考虑还是属于正常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最好可以检查一下宫颈有出血的情况,主要还是由于宫腔内或者是宫颈炎症刺激引起的出血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如果没有出血的情况下出现腹部疼痛并不是流产。
一般孕妇会出现轻度的腹部疼痛,主要是由于妊娠时的子宫变大,周边韧带受到牵扯,会出现轻度的腹部疼痛,没有出血的情况一般不是流产的征兆。
怀孕期间,孕妇要注意保持愉悦的心情,以清淡、易消化的饮食为主,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定期进行产前检查,以免胎儿发育受到影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人工流产后一星期腹痛可能是人工流产不全、宫腔感染、子宫收缩等原因引起的。
如果女性出现人工流产后一星期腹痛的情况,可能是人工流产不全、宫腔腔感染等原因引起的,女性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妇科彩超检查,从而查看有无宫腔残留物以及子宫恢复的情况。如果宫腔没有感染,也没有宫腔残留物,多是子宫收缩引起的,建议女性继续观察即可;如果宫腔残留物不多,女性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活血化瘀药物促来帮助身体排出宫腔残留物,有宫腔感染,还需要进行抗感染治疗;如果宫腔残留物较多,女性需要及时通过清宫术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考虑是有子宫内膜炎的可能。可以口服药物来进行消炎治疗,同时服用些相关医药来帮助子宫的恢复。在流产后可以做一个腹部彩超检查,监测一下是否有宫内残留。平时饮食上以清淡饮食为主,多吃鸡蛋、瘦肉、鱼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术后稍加休息即可离开医院。这种方法适用于妊娠10周以内者。特别是初次妊娠、剖宫产再孕、多次流产后恐惧疼痛、精神因素难已配合手术,高血压心脏病不能耐受疼痛刺激者。多数女性对于器械性人工流产十分恐惧,但又不适宜做药物流产,这时可选择无痛流产。到正规医院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无痛人流后腹痛是宫内残留引起的,应去医院做一下检查,确定原因,对症治疗,注意休息,不熬夜,按时做好产检,饮食要加强营养。前三天应躺在床上休息,后面再下床适量的活动下,不要干体力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早期流产一般会有小腹疼痛的症状。
早期流产一般是指在3个月之前的流产,通常会有小腹疼痛、阴道出血等症状,建议及时去医院检查,判断是否有先天性流产或者宫外孕的可能,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进行相应的治疗。平时要多注意保持心情舒畅,不要过度熬夜,多吃富含高蛋白质、高热量等的食物,通过锻炼增强体质,提高自身免疫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