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减肥我早上吃的麦片,我早上空腹吃一个苹果然后在...

会员157393097 0 已回复
我在减肥我早上吃的麦片,我早上空腹吃一个苹果然后在,吃麦片。我中午吃的红薯和紫薯。晚上没有吃饭。每天都喝水很多。然后每天在锻炼,做有氧和无氧的训练一共一个小时。这样减肥可以么。我十六岁。177cm。153斤。现在还在吃中药减肥药,已经瘦了几斤。这样减肥可以么健康么请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首先要明确,减肥是一个长期的坚持过程,这不是一两天就可以改变的,也不是一劳永逸,需要长期坚持,形成一种习惯,才能预防反弹。
指导建议:对于目前的年龄还处在身体生长发育期,应该保证正常的营养物质补充,保证身体正常生长发育的营养,需要不建议使用过多的减肥产品,或者过度的控制饮食,主要是坚持饮食和运动改变。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上空腹吃苹果一般不能减肥,可以通过做抽脂手术的方法减肥。早上空腹吃苹果并没有减肥瘦身的效果,如果想要减肥瘦身,可以做抽脂手术,能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来,从而可以有效的改善身体肥胖的问题。平时还要避免吃一些高脂肪以及高热量的食物,以免导致体内的脂肪堆积。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减肥。早晨空腹吃香蕉可以产生饱腹感,有利于减少进食、对减肥人群有益。另外空腹食用香蕉中的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更有利于吸收,能达到营养保健的作用。晨起空腹吃香蕉还有利于通便,这样可以排出肠道内的宿便,对消化系统有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每天早上吃一个苹果可以减肥,但要控制其他主食的摄入。减肥期间饮食要清淡,可以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能够增加饱腹感,少吃碳水化合物,以及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长期坚持会有很好的减肥效果,也可以到医院做吸脂手术,吸脂手术是将身体内多余的脂肪吸取出来,从而达到减肥目的。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早上空腹吃香蕉多数不可以减肥,还有可能会对身体产生不利的影响。如果想要快速的达到减肥的目的,一般可以通过做抽脂手术的方式快速的瘦下来,一般不会有反弹的情况。但是不建议使用早上空腹吃香蕉的方式减肥的,因为早上空腹吃香蕉有可能会刺激到胃,还有可能会引起拉肚子的状况,不利于身体的健康。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适量地吃红薯可以辅助减肥。红薯虽然是淀粉类食物,但是它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增加饱腹感,代替主食食用,可以促进肠道的蠕动,加速排出体内食物残渣,润肠通便,减肥瘦身。但是,红薯含有大量的糖分,不能多吃,会造成消化不良,来不及消化的糖分会在肠道内发酵产生气体,导致腹胀、腹痛、放屁等不适症状。减肥人士每天吃200克熟红薯即可,过多食用会影响肠胃健康,还会增加长胖的风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早上吃水果坚果麦片和酸奶可以起到辅助减肥的效果。
水果坚果麦片是一种营养丰富的谷物类食物,含有丰富的纤维素,有润肠通便、补充营养等作用,食用后可以增加饱腹感,从而降低其他食物的摄入量。而酸奶有补充能量、促进消化、调节肠道菌群等作用,可以加速身体的代谢,帮助胃肠道排空,所以早上吃水果坚果麦片和酸奶通常可以起到辅助减肥的效果。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