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床上总是能听到通通的心跳震动的声音,隔几天就明显...

会员127589978 0 已回复
睡床上总是能听到通通的心跳震动的声音,隔几天就明显一天。25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乔国超 药师 麦盖提县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用药指导,药物咨询,药品管理,合理用药。
已帮助用户: 39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看,应该是有一点心悸,通常表现就是自己能够听到自己的心跳声。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做一个心电图或是心脏彩超,以免耽误病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警惕有出现幻听的可能,有可能和精神分裂症一类的精神障碍有关系。
指导建议:目前已经影响到睡眠,需要尽早到精神科就诊,做精神量表测试,评估病情轻重程度,好确定是否需要使用精神类药物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宝贝睡觉喘气声很大,一般多见于肥胖儿。最常见的原因可能是由鼻炎、扁桃体肥大、腺体肥大导致上呼吸道气道不通畅引起。如果是在感冒期间,鼻腔充血、咽喉充血,也可以出现睡觉喘息声。少数情况可见于鼻窦炎、鼻甲肥大、鼻息肉等疾病对鼻腔通气的阻塞,也可以引起睡觉喘息。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情况下,怀孕4个多月宝宝能听到外面的声音
在怀孕4个多月,宝宝开始有听力。怀孕6个月的时候,宝宝的听力和成年人的听力相当,外面的任何声音都能传入宝宝的身体。宝宝更愿意聆听有节奏、流畅、柔和的音乐,而非强烈、快速的音乐以及各种各样的嘈杂声。8个月大的宝宝可以辨别不同的声响,辨别不同的音调,辨别出说话的人是父亲或母亲。因此,当怀孕4个多月的时候,父母要多和宝宝交流,多听听一些关于胎教的歌。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考虑是多种原因引起的。
一,可能是和过度的运动,情绪不稳定,生气、激动、紧张,休息不好等有关。要尽量稳定情绪,保持乐观的心态,避免太剧烈的运动,保证充足的睡眠。
二,可能是心脏疾病引起的,建议患者先去医院做心电图、心脏彩超的检查,明确原因之后再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饮食的清淡营养,多吃一些蔬菜水果,避免食用油腻刺激的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跳感觉身体都在震动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因为心脏跳动加快,或者每次输出的次数增多,会让人产生一种不安的情绪,就好像心跳感觉身体都在震动。这种现象主要是因为交感神经过度激动引起的。心跳感觉身体都在震动可能与植物神经功能紊乱、过度紧张焦虑、内分泌紊乱等原因有关。心跳感觉身体都在震动也可能是心脏病导致的,患者应该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再对症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胎儿怀孕24周能听到外界声音,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从怀孕四个星期起,胎儿的听力器官就会开始发育。第八周时,胎儿已有了耳廓,但是听觉神经中枢尚未完全发育,无法听见外面的声音;到了24周,婴儿的声音已经发育完全,可以听见妈妈的声音,也可以听见妈妈的心跳和肠胃的蠕动,甚至还能感觉到外面的声音。在第27周,胎儿的声音系统已经完全发展,能够发出声音。对外部声音的刺激有更大的反应。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