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张长秀巧克力囊肿33*26*3

会员163765993 4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张长秀巧克力囊肿33*26*33mm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目前这个卵巢囊肿尺寸并不是很大的,可以先采取一些药物来进行对症治疗的。
指导建议:可以采取活血化瘀的药物进行对症治疗,如果痛经症状不厉害,一般可以暂时不手术,那如果囊肿没有好转,持续增大的情况下或者痛经症状比较厉害,那就需要采取手术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巧克力囊肿是不能自愈的,所以得了巧克力囊肿一定要尽快的去当地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医治,一般是通过手术和药物医治的,平时一定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过于清淡的食物,平时要注意好的睡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B超发现卵巢囊肿,明确告知囊肿是良性还是恶性,是否诊断卵巢巧克力囊肿,这是不现实的。b超可判定盆腔是否有囊肿,囊肿位置及囊肿内部结构,但不能诊断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内膜异位症有时很难与卵巢恶性肿瘤、结核病和炎性肿块区分开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巧克力囊肿可以做B超检查,通过B超检查能够发现囊肿的大小以及位置,可以看见囊肿的具体部位,还可以判断囊肿内部的具体性质。初次前往医院检查的时候需要进行常规的妇科检查,比如三合诊检查、双合诊检查,这种检查可以发现囊肿的存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内分泌影响:内分泌紊乱是导致巧克力囊肿的最常见原因,主要高发于内分泌旺盛的生育年龄,尤其是如果患者长期处于紧张压力或者不安等情绪影响下,都非常容易因为内分泌失调而诱发疾病。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巧克力囊肿术后饮食,没有什么明显的饮食禁忌,对于新鲜的水果、蔬菜、鱼、虾、瘦肉、鸡蛋、牛奶均可以食用。但是对于比较特殊的食物,比如豆制品、豆浆、蜂王浆,尽量减少食用或者是不食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本来是应该只存在于子宫内,子宫内膜具有根据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周期性增殖、脱落而形成月经。子宫内膜出现在别的地方。出现在其他地方的子宫内膜也和处于子宫内的子宫内膜一样,具有周期性增殖、脱落的规律。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