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总是会莫名其妙的哭,一哭就

会员163765023 1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最近总是会莫名其妙的哭,一哭就哭个没完,晚上总是会半夜起来睡不着,干什么都没精神,感觉特别困,上课也特别想睡觉,心情总是不好,近期不会怎么笑总是会有不想念的念头,什么课都不想上,我这是什么状况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分析,您目前主要症状是失眠、心情郁闷,经常想哭。这种情况考虑是肝郁气滞或者是肝火上扰导致的。
指导建议:可口服安神补脑液改善睡眠,同时去中医科就诊,进行舌诊及脉诊,明确诊断后口服逍遥丸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莫名其妙的哭考虑是否有胃肠道炎症,消化不良,或者是缺乏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营养不良,受到惊吓,过度劳累等原因,需要给孩子化验一个微量严肃,如果孩子出现缺钙也会出哭闹的症状。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那么哭闹可能是宝宝心理需求的表现,有时宝宝只是需要一个拥抱,那么就用爱耐心地去安抚。考虑是跟多种因素有关的。如果发生在夜间可能跟温度太热有关,如果平时有厌食不爱吃饭的症状,考虑是跟肠绞痛有关可以吃小儿醒脾颗粒。配合吃点益生菌,比如合生元,如果还是没有改善儿科检查一下,问题不大不要过于担忧。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精神分裂症有可能会老哭。
精神分裂症可能是大脑结构或者神经递质改变所引发,由于大脑神经系统和植物神经系统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所以患者会出现一些临床症状。比如伤心流泪、痛哭流涕,也有的会出现脾气暴躁和精神亢奋,甚至还会导致攻击他人和伤害他人的行为。
要密切关注临床反应,如病情比较严重的需及时通过口服抗精神类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家属也要帮助患者做心理上面的疏导。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莫名其妙发烧不排除是癌症长期的发烧是要引起重视,临床上的病因很多,有血液系统疾病结核,感染,肿瘤以及内分泌疾病等都可以引起,需要进一步的检查才能明确,不一定就是癌症。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莫名其妙的腰疼的原因如下:
莫名其妙的腰疼的主要是因为患者可能有腰椎骶化,或者骶椎腰化等情况,患者下腰会有持续的慢性疼痛。腰背部的肌肉疲劳也会导致疼痛。此外,如果患者有腰肌筋膜炎、局部滑囊炎、棘上韧带炎、棘间韧带炎等疾病,也会导致腰部疼痛、肿胀,从而影响到腰部的运动。可以通过推拿、按摩或者是毛巾热敷等方式来改善减轻腰部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莫名其妙打嗝不停可能是由于冷空气进胃里,导致肚子着凉,或膈肌痉挛,以及胃肠功能紊乱等。建议患者及时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莫名其妙打嗝不停可能是由于冷空气进胃里,导致肚子着凉,也有可能是因为吃得太多,或者吃了过冷过热的东西而引起的打嗝。对此,建议患者可以多喝热水,也可以反复屏气调整。此外,也有可能是由于膈肌痉挛造成的,一般情况下可以多喝热水,同时还可以进行针灸推拿,饮食上要注意清淡。最后,还有可能是因为胃肠功能紊乱引起的,需要到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确定病因,再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