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4个月前,额头抓伤,现在有色素

会员157120317 31岁 悬赏10元
4个月前,额头抓伤,现在有色素沉着,请问,我现在用维生素E涂抹,口服维生素C,涂抹芦荟胶,这样可以去除色素吗?请问怎样可以去除疤痕色素?
相关问答

你的情况已经大致看过,需要加强针,避免出现感染。

黄兰芝住院医师传染科聊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6508
擅长:感染性疾病科常见疾病治疗。

问题分析:在被动物抓伤咬伤皮肤,导致皮肤出现发红,皮肤出现疼痛出血的现象,因为过去的时间已经有七个月了,目前只能观察一下
意见建议:,因为时间已经比较久,目前只能观察一下,以后在被动物抓伤咬伤情况的情况下,应该尽早注射狂犬育苗,防止发病。

张丞医师内科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80763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高尿酸血症,高血压

问题分析:被猫抓伤,有感染狂犬病毒发作狂犬病的可能,一旦发作狂犬病,目前无特殊疗法可以治愈,为安全考虑,应按流程注射狂犬育苗进行预防。
意见建议:建议你尽快到医院或者疾控中心按流程注射狂犬疫苗,以刺激机体产生抗体,预防狂犬病的发作。注射狂犬疫苗期间,不要吃辣椒等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过度疲劳。

李二月主治医师其他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6565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难治性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

问题分析:你好,色素沉着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慢慢变浅,不用太担心。
意见建议:维生素C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可以吃点维生素c片,涂氢醌乳膏试试

白秀会主治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1681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乳腺癌,前列腺癌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个情况下应该是不会得病的,这个是不需要过于担心的,应该是没有事的。
指导建议:但是以后再出现这个情况的话,最好是去当地的防疫站注射狂犬疫苗才行的。

周恒主治医师妇产科德州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9933
擅长:痛经,月经不调,子宫肌瘤

问题分析:您好!野猫可能会带有大量细菌病毒,如果抓伤后没有进行任何治疗,目前需要尽快接种狂犬疫苗和血清等进行预防。痒痛不适可能是局部组织增生或炎症等有关系。
意见建议:患处碘伏消毒减轻痒痛不适症状,尽快去疾控中心接种疫苗,以免引起疾病影响身体健康甚至危及生命安全。

王颜主治医师外科内江师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140690
擅长: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胃、十二指肠溃疡,肠梗阻、肠肿瘤、胆结石、疝,大隐静脉曲张,泌尿生殖系统病变以及体表肿瘤、四肢骨折或脱位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