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上周在贵院体检,今天拿到体检

会员163639282 2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上周在贵院体检,今天拿到体检报告,发现幽门螺旋杆菌感染,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幽门螺杆菌感染,可导致胃酸过多,诱发溃疡,严重者可发生癌变。
指导建议:如果已经确诊,可口服阿莫西林、克拉霉素、兰索拉唑治疗三周以上,同时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做一个心脏彩超,来查看是否是由心脏疾病引起的,如果是可以通过手术来根治。平时要注意进食一些低胆固醇、低脂肪、低糖的食物,注意保持良好的情绪,注意休息,避免身体过度的劳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国庆节期间10.3号是否可以体检,想了解咨询一下情况
指导建议:公立医院节假日都不体检的,每个医院都是这样的,所以10.3号那个医院不能体检,建议过了假期工作日去体检

赵强强住院医师其他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
擅长:手术麻醉相关问题,报告分析,血型解读,麻醉评估,麻醉前就麻醉相关问题的咨询解答,无痛胃镜,无痛人流,无痛分娩相关的答疑。提供术前咨询,帮助患者更好的理解认识过程,消除患者的紧张顾虑情绪。

电脑里还有存档的,还可以重新打印。
若体检报告遗失,可以带上身份证或相关证件,去体检的医院体检中心,重新打印报告。现目前所有的体检报告结果在各个医院都是存储在电脑里面进行了备份的,所以不用担心,如果不知道在哪里打印,可以去医院巡诊台询问护士相关手续及流程。
建议:患者稍安勿躁,不必担心,带上相关身份证件到打印处。避免高峰期出行。

范慧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尤其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及心血管并发症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

肾脏疾病包含很多种类,有的可以治好,有的不能治好需要终身吃药治疗,具体需要看是什么类型的。对于尿路感染、急性肾盂肾炎、急性肾炎,这些疾病是能够完全治愈的。但是对于肾小球肾炎、IgA肾病、糖尿病肾病、狼疮性肾炎等肾脏疾病,是不能够被完全根治的,需要通过药物控制疾病的进展。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没有糖尿病尿尿有泡沫是因为排尿过多、蛋白尿、喝水太少或者有其他疾病。
1、排尿过多会导致尿液冲击更大,空气和尿液混合在一起产生泡沫,但很快就会消失。
2、蛋白尿。如果尿液中有很多泡沫,而且长时间没有消失,可能是尿液中有蛋白质,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肾功能。
3、喝水太少。如果喝水太少,出汗太多,体内缺水,尿液浓度增加,尿液就可能有泡沫。
4、其他疾病。如泌尿系统感染、肝胆疾病等导致尿中胆红素含量增,最终导致尿中气泡增多。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可能是得了乳腺癌,糖类抗原153是乳腺癌主要的肿瘤标志物,针对乳腺恶性肿瘤特异性和敏感性均较高。在临床上,如果患者出现糖类抗原153明显升高,应该警惕乳腺癌的发生。患者应该立即行乳腺彩超检查排查乳腺肿瘤,发现肿瘤的患者及时进行手术切除。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