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脑袋里面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总感

会员163559442 8岁
我脑袋里面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总感觉有东西压住了神经一样,有时候特别难受,总感觉头很重很重,昏昏沉沉的一天,有时候非得用手撑着头才好受点,而且记忆力比以前差,反应还很迟钝,是怎么回事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胃部疾病或者是心脏疾病导致的症状。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规律饮食,少吃多餐,细嚼慢咽,不要吃辛辣刺激性油炸烧烤,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透胃,做心电图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这个症状要考虑是慢性咽炎导致的,吃了一些事情的水瓶容易导致有咽炎,那么就会导致咽喉出现有异物感,咽喉疼痛。
指导建议:要多喝水,清淡饮食,尽量避免吃一些刺激性的食品,可以适当的通过服用一些慢严舒柠或者做一个喉镜检查确定。

张丞医师内科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80763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高尿酸血症,高血压

指导意见:患者的症状,考虑结膜炎,一般是细菌性感染引起的眼睛红肿。建议要及时去医院就诊,减少不良环境刺激,如风沙、粉尘、烟雾等3.注意眼部卫生,勤洗手。忌辛辣刺激饮食,多吃蔬菜水果。

刘金猛医师内科大兴区魏善庄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2349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缺钙,贫血,体质虚弱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过于劳累,多吃一些瘦肉鸡蛋,排骨,牛奶,高营养的食物,平时注意适当的补钙,有利于身体的发育,必要的时候建议去医院化验血常规,微量元素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指导意见:嗓音沙哑往往是咽喉部疾病造成的。尤其是声带小结或者声带息肉,都可以引起这种现象。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看看耳鼻喉科医生,做一下喉镜检查,就可以明确诊断了。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不好意思,才看到信息。你这情况直肠炎 轻微痔疮。建议平常忌辛辣刺激食物,忌烟酒,多喝温开水,多食水果蔬菜,少坐少蹲,多做提肛运动。可予温开水坐浴可有效缓解直肠炎症。坚持每晚予艾叶煎水泡脚可有效减轻肛门坠胀的症状。

罗志林副主任医师外科衡阳中医院已帮助用户:9653
擅长:痔疮,肛瘘,肛裂,肛周脓肿,肛门湿疹,直肠脱垂,便秘,胃肠炎,胃肠息肉,胃肠癌,消化道出血等的诊治。 并擅于运用中医针灸疗法治疗各种慢性疾病(如慢性胃肠疾病,各种不明原因疼痛,亚健康,养生保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