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牙齿做根管治疗补牙的时候,器械

会员161514392 2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牙齿做根管治疗补牙的时候,器械或者药物弄的嘴皮里面跟嘴角肿了,还发白,有点疼,该怎么办,我在哺乳期,不想吃药,可以抹点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描述这个情况,考虑是有炎症的发生,那需要考虑药物进行消炎治疗的。
指导建议:一般在哺乳期可以选择头孢类的药物或者青霉素之类的药物进行服用,对乳汁没有影响,也不需要暂停喂奶的,其他的抗生素可能相对副作用要大一点。饮食清淡。
有用0
相关问答

根管治疗补牙后牙齿胀痛一般应做好口腔护理,另外注意饮食。根管治疗补牙后牙齿肿胀多数是正常的,大多表明炎症正在逐渐恢复,处于恢复期。期间应做好口腔护理,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另外饮食应以清淡为主,以免刺激性食物加重炎症情况,甚至可能会影响根管治疗效果。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补牙根管治疗的步骤,首先在牙齿上面打个洞然后把根管清理干净,在根管里面反复的冲洗把里面的细菌和脏东西冲出来,再封上消炎的药物。其次过一到两个星期后,用药物把根管消毒,还有再取出药物填上永久性的填料。最后根管充填好了以后再给牙齿做树脂修复和冠状修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做根管治疗和补牙通常需要1000元到3000元不等,具体价格也是不能完全确定的。因为每个人做根管治疗的数目不同,并且选择的补牙材料也不一样,所以需要的价格也是有所差异的。如果根管的数目比较少,并且选择普通的树脂材料进行补牙,则需要的价格在1000元左右。但若根管治疗的数目比较多,需要做烤瓷牙进行修复,则需要的价格在3000元左右。在补牙过后也要避免食用过于生硬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做根管治疗和补牙一般需要1000元到3000元之间,价格并不能一概而论。如果有出现牙齿损坏比较严重的情况,而且损伤到了牙神经,则需要采取根管疗法进行治疗,并且需要进行补牙处理。如果根管治疗的数目比较少,并且选择普通的树脂材料进行补牙,则需要的价格在1000元左右。但若根管治疗的数目比较多,而且选择全瓷材料进行补牙,则需要的价格自然会高出很多,一般在3000元左右。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龋齿补牙是否需要做根管治疗这个循环程度进行决定,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就诊。龋齿补牙如果症状较轻,一般是不需要做根管治疗的。但如果牙齿龋坏的比较严重,或者患上了牙髓炎以及根尖炎,就可能需要通过根管治疗的方法进行改善。一般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配合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牙髓腔是封闭的组织,一旦发生感染是不可逆的,必须要去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根管治疗,根管治疗后的牙齿由于没有神经血管的供应容易折断,需要选择桩核冠保护。大约需要3000元左右,建议平时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按时刷牙,不吃甜食,定期的去正规的医院口腔科检查牙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