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疼到右小腹疼

会员116595186 已回复
十一月份做来月经第六天做B检查 右附件囊肿 吃个一个月的药 囊肿没有了 昨天下午胃突然很疼 吃了止胃疼的药 胃好一些了 小腹有些绞痛 想问这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锋 主治医师 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190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小腹绞痛有很多原因导致,如妇科疾病,肠道疾病,阑尾炎等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就诊检查,查明原因遵医嘱进行治疗,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胃疼伴有小腹疼痛,需要服用藿香正气水。
如果是胃痉挛导致的疼痛,可以服用奥美拉唑。患者平时可以多喝一些温热的水,要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避免吃辛辣刺激性、油腻的食物。患者也可以选择用热水袋、热毛巾来进行腹部热敷,还可以进行电疗。待到胃疼症状不明显后,应及时就医,避免延误病情,造成其它并发症。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一般来说,胃疼伴随着小腹疼痛的原因如下:
第一种,急性肠胃炎。
第二种、慢性肠胃疾病。
第三种、肠胃消化功能低下。
以上三个原因都有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胃疼伴随着小腹疼痛,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通过完善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日常生活中患者要注意个人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身体健康。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简单病情描述看主要是考虑患有胃酸分泌过多引起的胃脘疼痛,小腹痛可能与妇科炎症刺激或者泌尿系统疾病有关系。建议积极到医院进行详细检查进一步明确病因和诊断,如结合电子胃镜等检查进一步明确诊断,然后药物对症治疗。主要是应用抑制胃酸、抗炎、保护胃粘膜等药物治疗,如阿莫西林、奥美拉唑,甲硝唑等。同时注意调节饮食、起居要规律,避免情志异常。

吴志超主治医师中医科邹平县长山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5482
擅长:痹证,头痛,眩晕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症状看多考虑的是胃炎,胃溃疡引起,多与日常生活饮食方面不协调如经常不吃早餐,暴饮暴食;饮食不规律等;也与腹部受凉,缺乏锻炼,情绪不良等引起,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饮食方面的调理,清淡些,多吃些富含维生素丰富的蔬菜,水果。辛辣,油炸等刺激的食物,可以适当服用奥美拉唑,达喜,调理一周,

孙健伟主治医师内科鞍山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359
擅长:老年消化性溃疡,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慢性心力衰竭,心房颤动,冠心病,糖尿病心脏病

指导意见:你好,你今年多大了?总是小腹疼,疼经。那可以做一下彩超看看,没有异常情况,经期注意不要受凉,不要生寒凉生冷刺激的东西。可以到中医科开点中药。

邹维霞主任医师妇产科德州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64308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不完全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呕吐,异位妊娠,早产,多胎妊娠,羊水过少,胎儿窘迫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分析,女性在月经前期可能会有轻微腹痛,胸胀的症状,一般考虑是正常的,不用担心,建议你多注意休息,不要做剧烈运动。

梅丽副主任医师妇产科沈阳二0四医院已帮助用户:69704
擅长:盆腔积液卵巢囊肿,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输卵管积水,子宫发育异常,盆腔粘连,月经不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