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怎么这么高啊?这个心率正不正常啊。这是不是我心...

会员163487288 0 已回复
我的怎么这么高啊?这个心率正不正常啊。这是不是我心脏有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提问来看。你的心率是多多高啊?可以告诉我吗?没有指标的。不排除异常的去医院做个心电图检查吧。
指导建议:建议您注意劳逸结合。注意好好休息。戒烟酒,少熬夜。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不能生气和郁闷。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率75次属于正常范围。正常人有窦性心律,心室频率为60~100次/分,心率为75次。正常的人在睡觉的时候心跳会变得缓慢,有时候会降到60次以下,而在运动的时候,心跳会增加100次以上。在病情的时候,心室率一般都是很低的,例如,主动脉夹层的病人,心室率低于60次/分,而冠心病病人的心室率要达到60次/分,而心率加快则会导致心肌的耗氧量增加。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率55正不正常指的是心率55次/分钟正不正常。
心率55次/分钟是不正常的,因为一个人在静止的时候心跳是60-100次。但并非全部的窦性心动过缓都要接受手术,因为是一名运动员,或是长时间的从事高强度的工作,其心跳速度会比较缓慢,而这种病人一般也不会出现不适的情况,所以即使心跳不是很好,也不会特别的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心率为65次/分钟可能时不正常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有心脏病或者老年人,建议将心跳频率保持在60次/分钟以上。平时心率过高,最近达到65次/分钟,要考虑是不是因为甲状腺功能低下、高钾血症等。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对病人进行动态心电图的检测,这样可以帮助判断24个小时内的总体心跳状况,能准确掌握病情,有利于后续的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来说,心率56比较正常。
窦性心跳56次/分钟,根据诊断学的标准,心脏跳动56次/分钟就会被诊断为窦性心跳过慢,而在实际工作中,许多医生都会建议心跳在50-90次/分钟之间,因此,56次的心跳频率在60-100次之间,这在青少年中是非常普遍的,对于那些长期锻炼的人来说,更是如此。如果是冠心病或者是服用了beta受体阻滞药的病人,心跳太快会导致心脏的氧气消耗,一般情况下心跳超过50次即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胎心率为110~160次/分,正常的胎儿心率随子宫内环境的不同,时刻发生着变化,胎心率的变化是中枢神经系统正常调节机能的表现,也是胎儿在子宫内状态良好的表现。若胎心率分或>160次/分,持续10分钟以上,称为胎心过缓或胎心过速。建议连续检测三天如果还是高就是不正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心衰患者的心率正常是每分钟在60-100次,低于60叫心动过缓,超过100叫心动过速,心衰患者在平时稳定状态下心率的数值是在60-100次,平时静息状态下基本上是在每分钟60次左右,活动的时候一般也不要超过每分钟90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