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麻烦医生帮忙看看,附带有图片

会员163412002 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换牙后没有看过她牙齿,今天突然发现好像不对,麻烦医生帮忙看看是不是有问题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贺怀珠 副主任医师 平阴中医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感染性肺炎,维生素D缺乏症,口炎,腹泻病,炎...
已帮助用户: 13332
问题分析:你好,看图片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可能是生长发育期。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卫生养成良好的习惯,饮食清淡易消化食物有利于恢复正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仅仅根据您提供的检查结果,还不能明确诊断是否患了多囊卵巢综合症。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还需要再做妇科彩超检查才有可能明确诊断。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图片上来看,肿的话考虑可能是有炎症,有可能是跟近期性生活不当有关系。
指导建议:这段时间要暂停性生活,多注意休息,可以用点红霉素软膏或者百多邦软膏涂抹。1:5000的高锰酸钾坐浴一段时间。减少走动,饮食清淡,忌烟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我这里只能看到您的文字描述,并不能看到您提供的医学信息。
指导建议:如果您手头有患者做过的检查,请您最好把报告单拍成照片传上来,我帮您看看。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人工流产没有什么麻烦的。目前有普通的人工流产,有无痛超导可视的人工流产,也有药物流产。如果选择无痛人工流产,是需要做术前准备的,需要提前预约。因为在手术前是需要查一些相关的检查项目,手术时需要禁食,要在麻醉下进行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患者怀孕三十八周加五天,询问胎心监护检查结果,图片看胎心监护还好,但是做的时间有点短,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数胎动,明天早上延长时间再做个胎心监护

陈萍英主任医师妇产科江西省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1011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并发症,妇科炎症,妇科常见病

问题分析:骨折是什么时候的事情?您最近有没有去医院复查?
指导建议:在明确有骨折、建议保守治疗的情况下,最好是佩戴腰托用以保护腰椎。

李庆哲主治医师外科聊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51
擅长:神经外科常见疾病的诊疗,尤为脑肿瘤,如胶质瘤、脑膜瘤、垂体瘤、听神经瘤等;颅脑外伤、脑挫裂伤、颅内血肿;脑血管病,动脉瘤、动静脉畸形烟雾病,脊柱脊髓病变、腰椎间盘突出症等。有着扎实的外科学功底,欢迎咨询胸外科,如气胸肺癌,普外科如阑尾炎、胃十二指肠溃疡等,骨科疾病如骨折、骨肿瘤的诊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