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痛,痰黄,浑身痛,没力气,身上发冷,喉咙痛

会员163339068 2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头痛发晕,痰黄,浑身痛,没力气,身上,身上发冷,喉咙痛是什么症状?需要去药店买什么药?平时通过食补或者生活习惯去怎么治疗?
属于风寒还是风热感冒?
对青霉素过敏。
有什么要忌口或者不要做的事情?
这样的症状持续了三天,今天是第三天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患了支原体感染导致的急性咽炎。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疾病,您可以服用阿奇霉素分散片来治疗。也可以服用利君沙来治疗。这两种药物是治疗支原体感染的特效药,即使您对青霉素过敏,也可以使用这两种药物。最近不要吃甜食和水果,而是要多多喝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胃炎饮食不当消化不良引起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少食多餐,细嚼慢咽,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服用摩罗丹进行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体虚。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如果身体乏力,还有多汗、头疼就要看看是不是肾虚。如果是夏季,还要排除中暑的可能。如果头痛乏力的时间较长,还需要考虑可能是气虚。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外感风寒之后会引起头痛发作。身上发冷可以用温水泡脚让身体变得暖和。可以熬一碗姜汤,喝完之后身体微微发汗,去除体表的风寒,头疼的症状也能够逐渐的改善。如果身上怕冷、头疼,喝完姜汤之后不出汗,没有得到缓解,需要到医院去进行检查。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应该去耳鼻喉科就诊。急性咽炎主要症状是咽痛,吞咽时咽痛加重,严重者可出现发热及肌肉酸痛、头痛等症状。查体时可见咽粘膜急性充血(色鲜红)、悬雍垂水肿等体征。本病多由病毒感染引起,后多合并细菌感染。可口服感康及菌素类药物抗炎抗病毒治疗。也可同时服用蒲地蓝片、中成药治疗。戒烟酒,忌辛辣饮食,多喝白开水,发汗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出现了头痛,牙痛,还出现了喉咙痛,非常有可能是智齿发生了急性炎症,造成了急性智齿冠周炎。针对急性智齿冠周炎做相应的处理,局部可以对智齿冠周组织,用生理盐水、双氧水进行冲洗,做冲洗治疗。然后用药物放在智齿与牙龈之间的盲袋内,就能够有效的止疼。等到疼痛缓解,炎症控制之后,再拔除智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首先考虑是出现了上呼吸道病毒感染造成的,要监测一下体温,有可能出现了发烧。如果体温超过38度5以上,需要口服退热药物,另外物理降温多喝水,口服抗病毒的药物和感冒药。另外一种情况还有可能是跟精神过度紧张,压力特别大,熬夜休息不好,引发的血管神经性头疼造成的。可以口服安神补脑性质的药物,还可以通过中医的针灸按摩理疗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