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丢了一张身份证,感觉好难

会员163283458 2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我丢了一张身份证,感觉好难受都想***了,怕坏人拿我的身份证干坏事该怎么办,哭了好多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身份证丢失 你去当地派出所挂失就可以了,干坏事也和你没有关系
指导建议:你好,调整情绪,拿着你的户口本就挂失,然后重新申请一个新的身份证,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现在全国大部分医院都已经实行实名制就诊,挂号时需要提供身份证,怀孕后要终止妊娠,无论是做人工流产还是药物流产,就诊时都需要出示身份证件。目前对早孕人工流产没有特殊规定,对中期妊娠引产的管理都比较严格,妊娠14周以上终止妊娠的需要提供相关资料,禁止因胎儿性别等因素的中期引产,没有医学指征的严禁中期引产。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身份证是不可以查的。以前引产过,是能够查出来的,因为产道不一样,损伤不一样,宫颈口不一样。都是有一定的痕迹的。但放心,医生会保密的,这是没有问题的。即使能查出来,对身体也没有损害,对名誉声誉都是没有影响的。对此应保持良好心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了鼻综合大概需要一个月到两个月的时间才可以重拍身份证,具体时间需要根据爱美人士的护理情况来判断。如果爱美人士在做鼻综合手术改善后,护理比较得当,一般恢复起来也就快一些,大概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就可以重新拍身份证。而如果术后护理不得当,通常恢复起来也会慢一些,大概需要两个月的时间才可以重拍身份证。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割双眼皮多数不需要换身份证,但是也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决定。如果只是单纯的做了双眼皮手术,通常不需要更换身份证,但如果还做了其他的面部整形项目,比如鼻综合手术以及磨骨手术,面部的改变比较大,有可能需要更换身份证,还需要先询问专业的医生,做脸部整形手术的时候,需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能够保证手术的效果。做完手术之后需要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吃一些营养含量比较高的食物,不要吃刺激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做了鼻综合多久一般在3到6个月左右可以重拍身份证,具体时间也是因人而异的。在刚刚做完鼻综合手术之后,有可能会出现鼻部肿胀以及疼痛的情况,并且伤口还没有完全愈合,而且此时鼻部形态也没有完全恢复,所以需要恢复一段时间之后再重拍身份证,但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而且新陈代谢能力不同,所以具体恢复时间也是有所差异的。在做完鼻综合手术之后短时间内尽量不要沾水,而且也要避免鼻部受到外伤,并且也不宜食用海鲜类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不能,现在全国大部分医院都已经实行实名制就诊,挂号时需要提供身份证,怀孕后要终止妊娠,无论是做人工流产还是药物流产,就诊时都需要出示身份证件。目前我国对早孕人工流产没有特殊规定,对中期妊娠引产的管理都比较严格,妊娠14周以上终止妊娠的需要提供相关资料,禁止因胎儿性别等因素的中期引产,没有医学指征的严禁中期引产。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