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天头总是一阵一阵的疼,是什么原因,最近得了水...

会员117025195 0 已回复
今天一天头总是一阵一阵的疼,是什么原因,最近得了水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施巧玲 副主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已帮助用户: 77484
问题分析:水痘严重的有可能引起脑炎的,如果说是有头痛的表现,要警惕有水痘脑炎。
指导建议:另外水痘如果头面部比较多,它这个本身也会引起疼痛的。所以要看精神状态,如果精神不好,那么要去医院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肠胃一阵一阵的疼可能是如下原因。
第一,肠胃一阵一阵的疼可能是肠痉挛引起的,一般与腹部受凉或者饮食生冷有关。
第二,肠胃一阵一阵的疼可能是消化道的溃疡导致的,建议前往医院进行肠镜或胃镜检查。
第三,肠胃一阵一阵的疼可能是急性胃肠炎导致的,可能还会伴有腹泻、呕吐的情况。
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首先要了解眩晕的原因。头疼常与下列因素相关:
1.没有足够的睡眠,感到精神上的压力。
2.患有风寒。
3.创伤。
4.神经、血流因子。
5.颈椎炎。6是发生了脑血管事故。精神紧张、休息不好、熬夜、受凉、精神紧张、精神紧张等都会导致这种痛苦。找出原因,可以更好地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要保证足够的睡眠,同时也要避免受到心理上的刺|激。尤其是颈椎的问题,很容易引起颈部的不适,一般采用物理疗法和牵引疗法。偏头疼常常要用特别的药来医治。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心源性和心外性都会导致心痛。心脏一阵一阵的疼可能是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死、心律失常、心衰等引起的。心脏一阵阵的疼痛不一定是心脏出了问题,还可以考虑是身体的其它方面的问题,如肠胃疾病、胸廓疾病、胸廓疾病、胸廓神经痛、肺部疾病、胸膜炎等,最好是做心电图、心脏彩超之类的检查,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做一次胸部X线检查,确定病因,之后才能进行手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左下腹出现阵阵刺痛,需要考虑是否有结肠病变,如果出现大便异常,比如腹泻、便秘,并伴有左下腹刺痛,则说明是结肠自身出了问题。出现大便带脓血的症状,一定要及时就医。带状疱疹的症状主要是左边有水疱样的变化,但也可能会导致内脏的疼痛,比如左下腹的刺痛。如果出现了皮肤的不正常,一定要及时就医。如果是因为盆腔炎、附件炎等妇科疾病引起的左下腹部刺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肚脐上面一阵一阵疼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肚脐上面一阵一阵疼可能胃炎、阑尾炎、肠炎等原因导致的。患者平时要做好保暖工作,避免感冒,避免食用油腻的东西,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避免饮酒。服用达喜具有抑制胃酸、保护胃粘膜、缓解疼痛等功效。右边的疼痛属于肝脏,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诊断,确定病因后再进行针对性的处理。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太阳穴出现一阵一阵的疼痛是神经血管性的头痛,这主要是由于心理压力过大,或者是出现了精神过度紧张所造成的,或是原发性头痛比如偏头痛,三叉自主神经性头痛,又包括丛集性头痛、阵发性偏侧头痛、持续性偏侧头痛、单侧短暂性神经痛样头痛伴结膜充血及流泪等类型。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