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男,舌前部发麻或发苦,左侧肋骨下方经常痛,平时...

会员163269355 0 已回复
35男,舌前部发麻或发苦,左侧肋骨下方经常痛,平时心跳90多,快步走10分钟左右120多,同时咽喉感觉吞不下去东西,吃不下东西。有高尿酸血症,吃非布司坦。偶尔右边膝盖以下酸痛,并没有剧烈运动。夜晚盗汗,很容易疲劳,随便运动一下则感觉很虚弱。以上症状持续半年以上。做过心电图24小时心电图,b超,ct心脏造影没有发现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还有检查结果。主要还是考虑是高尿酸血症。还有心脏神经官能症的。最好是中西结合治疗吧。
指导建议:建议您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注意。不要吃高蛋白的食物。多喝水,好好休息。戒烟酒。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闷气短头晕手脚发麻的原因有很多,心血管疾病或是心脏神经官能症较为常见,还有情绪不佳,室内环境空气不流通等也会造成胸闷气短,脑供血不足、焦虑或者癔症等情况不出现头晕手麻,同时出现胸闷气短头晕,手脚发麻这些症状,会考虑是一些心源性的原因,更多的倾向于心脏神经官能症,但为了安全起见一定要及早去医院检查,可以做胸透、心电图、心脏B超,颅脑超声及血液分析、血脂等检查,以便查明病因,及时接受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皮发麻,出汗,痛的症状,要先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可能是出现了颅脑病变的情况,以及可能是因为出现了细菌或病毒感染引起的,要到医院进一步的检查,选择使用非甾体类抗炎药来进行缓解疼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是由于阳气虚弱引起的,但也可能是由于脑血管供血不足导致的。避免过度劳累、情绪激动等,并且还有适当做一些锻炼,不要总是久坐,还要避免熬夜,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必要时还可以按摩一下头部的穴位缓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出现了手臂酸疼、手指发麻的症状,首先需要考虑是手臂的腱鞘炎引起的。和平时受凉、疲劳等因素有关系,一般可以休息制动一段时间,然后做局部的理疗、热敷。对于疼痛明显的也可以考虑应用药物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通常情况下,长时间心绞痛到发麻可能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呼吸性碱中毒等原因引起的。
心绞痛持续较久,全身麻木,说明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斑块不稳定,甚至有破裂或即将破碎,心绞痛会发展成急性心肌梗塞,病情非常不稳定。同时,疼痛也会引起病人的神经紧张、呼吸短促,提高呼吸的通气能力,从而提高血液的含氧量,从而引起呼吸性碱中毒。出现呼吸性碱中毒的表现,如头皮、口嘴唇、手脚等部位有麻木的感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有可能是颈椎病而引起的,颈椎的退行性改变,例如小关节错位,骨质增生或者椎间盘突出压迫了颈椎后侧的枕大神经或者枕后神经会出现头部后侧的头皮出现有神经感觉异常。另外有可能是头部的皮肤受到撞击伤,从而导致头皮底下的毛细血管出现破裂出血,引起局部的肿胀而疼痛并且还有头皮发麻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