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觉得喉咙里面有东西,然后呼吸困难,感

会员163261322 25岁 已回复
就是觉得喉咙里面有东西,然后呼吸困难,感就是觉得喉咙里面有东西,然后呼吸困难,感觉喉咙紧紧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如果这些症状已经出现很长时间,您这种情况应该考虑慢性咽炎。
指导建议:针对慢性咽炎,您可以服用中成药慢严舒柠冲剂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癌患者出现呼吸困难也是比较常见的,而且肺癌患者呼吸困难一般使用吸氧等对症处理效果欠佳,需要积极的抗肿物治疗,可以选择的治疗包括手术,化疗,放疗,靶向药物治疗等,通过这些综合的治疗措施,能够改善患者的生活着,延长患者生存时间。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从您描述的情况来看,有可能是心肺方面的疾病而导致经常想深呼吸,呼吸困难等。
指导建议:需要做一个肺部CT以及心电图,心脏彩超,心肌酶等方面的检查,如果是心脏方面的疾病,那就需要心内科就诊,改善心功能。如果肺部方面的疾病需要呼吸内科就诊。平时适当锻炼身体,不要在密闭的环境中,周围环境要通透。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呼吸困难的表现有端坐呼吸、呼吸急促等。主要是会出现特别不舒服的感觉,而且在呼吸的过程当中,呼吸的节奏和频率都会发生变化。引起呼吸困难较常见的原因,可能是心理因素、代谢疾病等,也有部分患者由于体质不同,出现呼吸困难的症状也会有一定的差异,例如呼吸费力、三凹症等。同时对于呼吸困难的患者也会伴有粉红色类的泡沫痰。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呼吸困难缓可通过抚摩胸口、双掌重叠按摩胸腹、深呼吸双掌交错按摩胸腹、两手交替拍胸捶背进行缓解,对呼吸困难者,应将患者的身体扶起,呈半卧位或坐位,减少疲劳和耗氧,这样呼吸就会变得畅通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呼吸困难可以挂呼吸内科或肿瘤科。如果有外伤病史,则需要挂胸外科。呼吸困难可能是呼吸系统疾病引起的,比如哮喘、支气管炎、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病及肺部肿瘤等都可能引起呼吸困难的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呼吸困难可能是慢性肺病引起的。呼吸困难是呼吸衰竭的主要症状。通常下简单的呼吸困难可能是病人长期缺氧。而急性呼吸困难,需通过对呼吸困难的症状及发作的急重程度,急性发作史,心脏、肺脏疾病史等进行判断。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