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儿心脏有缺口

会员163252597 21岁 已回复
前几天去查四维,医生说胎儿心脏有2mm缺口不知道能不能长好让过一个月去复查心疼怕长不好之前做无创检查畸形也没查出来啊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锋 主治医师 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190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四维彩超检查,应该考虑是属于室间隔缺损等原因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这个范围不大,小的室间隔缺损以后发育过程中可能会自行关闭,不要过度紧张,按时复查,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缺口主要是先天性心脏病引起的。
先心病是指出生既存在的心脏病,主要是因为胚胎发育异常导致的。致病原因有遗传因素、孕妇患糖尿病、接触致畸药物等,可能会导致心脏缺口,包括房间隔缺损、室间隔缺损等。可以等宝宝出生以后,通过介入治疗和手术治疗的方法来进行治疗。而且家长日常要合理喂养宝宝,可以让宝宝适当晒太阳,提高免疫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缺口应该是先天性心脏病的问题,包括房间隔缺损、室间隔缺损或者法洛氏四联症。当然也可以是复合性的先心病,也就是房间隔和室间隔缺损同时存在。先天性心脏病就是胎儿的生长发育过程中发育不完善引起的,具体的原因很难寻找。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牙齿缺口通常可以进行烤瓷冠修复,一般要根据缺口的深浅来决定。牙齿有缺口可能会影响到正常的咀嚼。烤瓷冠修复能够修复牙齿缺口部位,恢复牙齿的功能,还能够保护缺口牙齿,而且坚固耐磨,并且不会刺激口腔组织。但是初期可能会有不适感,需要耐心练习使用,逐渐适应。而且在烤瓷冠修复后,不要吃太硬的食物,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齿有缺口一般可以通过填充的方法进行改善,并且可以通过牙贴面的方法进行治疗。牙齿有缺口多数是由于局部受到外伤或者吃过硬的食物导致的,一般可以通过树脂填充的方法进行改善,能够起到修复牙齿的作用,并且也可以通过牙贴片的方法进行改善,注意改善牙齿缺损的现象,能够增加口腔的美观。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口腔卫生,勤刷牙漱口,尽量避免吃一些过硬或者粘性较强的食物,以免对牙齿造成损伤。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牙齿有缺口可以选择树脂填充的方式补牙,能有效预防出现食物残渣存留。如果牙齿缺口比较小,在医生的操作下将缺口内的坏死组织去除后,选择树脂填充补牙可以使牙齿恢复正常功能。对于牙齿缺口比较大,并且已经损伤到牙神经时,可能还需要先做根管治疗,然后再进行填充,才能使症状得到明显改善。做完补牙后短期内不要吃太硬以及难以咀嚼的食物,以免损坏的填充物,同时还要保证口腔卫生。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牙齿有缺口需要通过树脂材料对局部进行填充,必要情况下还需要进行根管治疗。牙齿出现缺口先要去医院进行口腔拍片检查,观察局部是否存在炎症性感染,如果出现了炎症性感染,则需要通过消炎药物进行治疗,等到炎症消退之后,可以采取填充改善,如果牙齿缺损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则需要通过根管治疗,可以杀死神经,必要情况下要进行牙冠修复,起到保护牙齿作用。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做好口腔清洁,养成按时刷牙习惯,定期去医院进行洗牙,可以减少牙周疾病发生。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