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情况能做强直手术治疗吗?

会员163235926 3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这种情况能做强直手术治疗吗?医生您好,我是强直性脊柱炎患者,最近常常感到腰酸背痛,身体乏力,有时感觉腰弯不了,现在还没有开始治疗,这种情况能做强直手术治疗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种情况能做强直手术治疗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付彩 副主任医师 外科
擅长:强直性脊柱炎、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
问题分析: 你好,手术疗法对强直性脊柱炎疾病的治疗效果很不错,但在实际治疗强直性脊柱炎疾病中,手术疗法存在一定局限性,有手术适应症在里面,不是每一个强直性脊柱炎疾病患者都适合采用手术疗法治疗自己的强直性脊柱炎疾病。
意见建议:患者在医治之前要去正规专业的医院检查,弄明白自己的强直性脊柱炎类型、分期、原因等等,病症只有对症治疗,达到临床康复,保护关节脊柱。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脑梗塞患者能做骨科手术治疗的时间需要根据患者的恢复情况进行判断。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大多数脑梗塞患者在临床上有偏瘫、失语、构音功能障碍等症状,一般在发病后2~3个月内进行骨科手术,如果神经功能障碍恢复良好,体格检查各项指标正常。如果神经功能缺损恢复不好,建议继续进行康复治疗,3个月后再做择期手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强直性脊柱炎的情况下,通过手术治疗的效果是不明显的,还是要注意通过糖皮质激素来进行治疗的,平时要注意睡硬板床,不要睡太软的,容易加重症状的。另外注意不要长时间久坐久站,要注意身体的保暖,可以热敷按摩来改善,并且注意不要提重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强直性脊柱炎被建议从事一些室内工作,无论是久坐还是长时间站立,都会导致腰疼和背部僵硬发作,但如果在室外工作会更加困难,因此建议尽量从事室内工作,冬季不要太冷,同时也尽量避免久坐和长时间站立。尽管这种疾病无法治疗,但积极治疗这种疾病通常可以取得良好的效果。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痔疮已经严重影响到生活质量,是必须要进行手术治疗的,手术治疗过后如果不注重饮食和习惯是容易比复发,术后的恢复过程也比较艰辛。痔疮手术需要两周的恢复时间,术后要注意少吃辛辣刺激的东西,适当锻炼。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乳腺癌在早中期首选手术治疗。如果是局部晚期,也可以给予术前新辅助化疗,然后再给予评估,看是否能给予手术治疗。术后再根手术情况和术后病理分期及免疫组化结果,给予相应的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糖尿病能做手术治疗的,糖尿病围手术期血糖的控制是非常关键的问题。因为术前高血糖往往是术后感染的主要的危险因素,血糖水平可以预测的术后感染风险以及平均的住院时间。所以,对于不同的手术类型都有不同的血糖要求,比如对于糖尿病病人需要做急诊手术,随机血糖小于10mmol/L可以做手术。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