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每次都是九十多次。正不正常?都是在一般状态下测...

会员163230207 0 已回复
心跳每次都是九十多次。正不正常?都是在一般状态下测量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这个心跳还是在正常范围以内的。比较正常的,不用太担心。正常的心率是近息状态下,每分钟60至100次。你在正常范围以内的。
指导建议:这个可能和你平时缺乏锻炼有关的。稍微比较懒惰吧。建议您注意适当的锻炼,坚持锻炼。戒烟酒,少熬夜。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人每分钟心跳应在60—100次之间,超过或低于都属于不正常之列。但是不同年龄心跳次数有所不同。60岁以上老年人心跳可减慢,但最慢不能低于每分钟50次,运动员或强体力劳动者,由于心排量比正常人明显增大,心跳次数可在45次左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正常人的心跳是60-100次/分,心跳90多次/分属于正常的心率范围,如果没有特殊的症状,不需要治疗。如果有心慌、心悸、胸闷、气短等症状,需要完善相关检查。正常人在剧烈运动、紧张、焦虑、服用兴奋性的饮料之后,都可以使心跳加速,这种大多数是生理性的,在去除诱发因素之后或者休息过后能够得到缓解。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正常人的脉搏是每分钟60到100次,所以每分钟超过90次是正常的。
但是请注意以下情况,如果饮用浓茶、咖啡、饮酒等,情绪激动、易激惹或剧烈运动,如快跑等,都会使心跳加快,暂时超过每分钟100次。休息后,脉搏会很快降到100次/分以下,这也是一个正常的调整过程。
还应注意,有一些心律失常,如房颤患者,脉搏与心率不匹配,心率在100以上的时候,脉搏可能在90以上,此时是不正常的,建议患者去医院做个心电图等相关检查进一步确认诊断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正常人的心跳是60-100次/分,心跳90多次/分属于正常的心率范围,如果没有特殊的症状,不需要治疗。
如果心率继续加快,同时还会有一些临床表现,建议进行心电图和24小时的动态心电监控。心率60-100次/分钟并不是很好的,在这个范围之内还可能会出现早搏、房颤等心律失常的情况,需要积极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嘴角抽搐有可能是面肌痉挛。
该病主要表现为面部肌肉抽搐、麻木,嘴角歪斜,不能吹口哨、鼓腮等动作,早期发现早期治疗比较好。面肌痉挛是由于神经受到压迫、神经传导异常引起的,如果受凉、劳累、感染、免疫力低下等原因导致的。需要及时进行神经解压,避免病情加重,必要时还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谷维素片、复合维生素B片等药物缓解症状。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女性月经颜色发黑受多重因素的影响,比如宫寒会导致女性月经颜色发黑伴有血块,女性可以多注重保暖,吃一些暖宫温补的食物,多喝红枣生姜茶、乌鸡汤等;也可能是血气不足造成的,这时女性往往伴有贫血,经期特别怕冷,可以吃多一些动物内脏、多喝红糖水来补气血;还有可能是生活压力大造成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