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容易上火,脸上长痘,心情,脾气都不好

会员163225090 2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面瘫,已治疗两个星期病情有三个星期了,有好转,只是皱眉的时候做表情的时候纹路不太深,是右侧脸,有打激素吃药没有做针灸,我这样的情况能恢复如初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面瘫这个还是可以恢复的,恢复好的话这个不会落下后遗症。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继续治疗比较好,配合针灸贴膏药,平时注意保暖,不要着凉饮食,注意增加营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最好还是继续按照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容易上火长痘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进行处理。
痘痘通常是由于血热导致,体内湿气、热气排解不出,就会造成油脂分泌过多,堵塞毛孔产生的。如果患者出现上火长痘的情况,患者应该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影响病情恢复。如果症状严重,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使用药物进行治疗,通常有助于缓解症状。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平时要注意规律作息,多喝水,清淡饮食,可以先去找中医诊断调理。如果平时月经不规律。工作生活比较紧张的话,这种痘痘的出现有可能和内分泌因素有关系,如果平时油腻辛辣食物比较多,或者是有便秘习惯的话,还有可能属于上火的症状是需要先分清病因后再做治疗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容易上火脸上长痘痘,患者可以采用以下方法进行治疗:
1、如果是额头上经常长痘痘,可能说明肺经热盛,患者可能会伴有咳嗽咳痰、痰黄粘稠的现象,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清肺散、泻白散等药物进行治疗。
2、如果是肾阴亏虚、心火旺盛导致的下颌或两侧脸颊长痘痘,则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六味地黄丸,加上黄连、蒲公英等药物来进行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容易上火的食物有很多,属性偏于温性的食物都有上火的可能。比如日常生活中,我们吃饭用的调味料,例如花椒,辣椒,大蒜,葱,十三香,还有一些温性的食物,有胡萝卜,龙眼,木瓜,莲子,桂圆,菠萝,橘子,还有一些油炸性的食物都是会引起体内火气的食物。平时如果熬夜也会引起上火,要多注意喝一点菊花茶,保持充足的睡眠。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平时要控制孩子的饮食尽量少给孩子购买油炸和红烧食物等容易引起上火的食物,平时应鼓励孩子多吃蔬菜和水果夏天不要让孩子猛喝冷饮。也可以服用相关药物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小孩容易上火不是因为缺少微量元素,也不是因为缺少了什么营养物质,而是因为平时的生活习惯造成的。上火是因为饮水少而造成身体含水量下降;如果宝宝不习惯喝奶粉,也会导致宝宝大便发干,宝宝会有上火的表现。有些儿童会有眼部红血丝、眼屎多、鼻泪管不畅通等症状。小孩容易出现上火的症状,平时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水果,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