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儿童看东西有时候忽然变大,是怎么回事啊

会员112543839 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儿子6岁了,这段时间有时候看东西,东西就突然变大了,这是什么原因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由于眼部视力聚焦等情况异常。
指导建议:建议到当地眼科医院进行一下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两岁多的儿童不可能出现睾丸变大,更不可能发育,睾丸变大可能是有疝气或者是有鞘膜积液的可能。建议还是尽早带孩子到医院检查一下,看看是哪种情况,两岁多不会这两种情况都不可能自愈,只能通过手术的方式来治疗,尽早安排手术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头胀头晕的症状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出现睡眠休息不好,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减低,都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贫血,脑血管疾病,颈椎病,或者是其他疾病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忽然头晕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
出现眩晕的主要表现为:是否是血压骤升,或是脑血管痉挛等,这些都与工作压力、精神压力、情绪波动、着凉等因素有关。因此,要做的就是做个体温和血压的检测。如果血压升高,可以服用硝苯地平等之类的降压药。还要多休息,让自己的心情平静下来。如果症状一直没有好转,建议及时去正规的医院神经科就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忽然牙痛可能是牙齿龋坏,牙髓感染引起牙髓中细菌大量繁殖,血管急剧充血导致剧烈疼痛,还可能是牙髓坏死后感染扩散到根尖孔以外,在牙根周围产生炎性分泌物,引起牙齿咀嚼疼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突然失眠的原因可以分为以下几个部分:
1、饮食因素。考虑到晚上暴饮暴食或喝浓茶,茶中含有的茶多酚对机体有强烈的刺激作用,能使机体长时间处于兴奋状态,影响睡眠质量。
2、心理因素。考虑平时压力太大或长期饱受抑郁症折磨的情况。
3、生活习惯因素。这种情况经常熬夜发生,所以要有规律地休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