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有过三个性伴侣,但并不是同时...

会员104208858 27岁 已回复
婚前有过三个性伴侣,但并不是同时拥有,每个性伴侣交往期间是固定的,分手后半年以上才找另一个,我这样结婚后会容易患上宫颈癌吗?已经生育过一女,这样得宫颈癌的几率是不是会变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这个应该不容易患上你所说的疾病的。不用太担心。注意性生活安全卫生就可以了。你可以去打宫颈癌疫苗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性生活安全卫生。早睡早起,戒烟酒,适当的锻炼。
有用0
相关问答

胎盘低并不是必须卧床吗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判断。
如果是因为胎盘位于宫颈内口附近,容易出现产后大出血、早产等情况。在不是很严重的情况下,要注意多休息,不要做太剧烈的活动。如果胎儿的胎盘低置较为严重,这种情况下,一般必须卧床休息。平时要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防止出现便秘。
日常生活中,孕妇应当注意多休息,定期到医院检查,不要有太大的精神压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婚前有流产的情况,在婚检时会查出来的,也有可能个人恢复的较好,也有检查不出来的可能,一般检查的医师会有保密的责任,不会随意说出的。做婚检检查前注意要在月经没来之前或者是月经干净过后再去检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偶尔出现失眠的症状,与精神、心理因素有关,如白天过于劳累,白天工作压力过大或者遇到不顺心的事情、不开心的事情,如果近期有熬夜的情况,如加班、夜生活丰富等,熬夜可以引起生物钟紊乱,导致失眠。建议平时不熬夜,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睡前放松心情,让心情归零,保证良好的睡眠质量,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需要医院口腔科检查一下是否牙龈发炎引起的牙疼还是牙髓炎引起的。
指导建议:如果牙龈发炎引起的,没有药物过敏可以口服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和甲硝唑,复方氯己定漱口治疗,如果是牙髓炎可能需要根管治疗,如果是蛀牙引起的可能需要拔除或者修复治疗。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婚前检查主要是需要做传染病的检查,心脑血管疾病风险筛查,基本健康状况检查,经济条件好的可以进行基因检测。包括血糖,血脂,肝功能,肾功能,梅毒,艾滋病抗体,甲肝抗体,丙肝抗体,乙肝五项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婚前检查主要是包括法定传染病,比如艾滋病、梅毒、淋病等,还有的可能有比较严重的精神疾病,也需要做相关的检查,以及有相关的生殖系统畸形或生殖系统的问题,也需要做相关的检查。还有包括先天性的遗传疾病的筛查,这是为怀孕做准备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