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牙最里面的肉坏了?

会员117062862 已回复
下牙右侧最里面的肉不舒服有一段时间了,咬东西也不敢用力,摸着也没什么东西,感觉是肿了发白有点坏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补充提问:
今天看到有点坏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颜培彬 医师 东平县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病,牙周病,高血压,口腔溃疡颌面部囊肿,推拿按摩...
已帮助用户: 6729
问题分析:你的症状首先考虑是由于智齿冠周炎而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去正规的医院口腔科拍摄牙片,明确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很有可能是智齿发炎,导致智齿牙周肿痛,这个一般是需要吃点消炎药消炎的,或者严重的是要去吊消炎水,才可以好得快,然后等炎症消除后将里面的那颗智齿拔掉就可以了,具体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最里面的牙拔已经掉落的情况,可以到医院进行烤瓷牙修复。目前常用的修复方法有活动义齿,固定义齿和种植义齿。做烤瓷牙修复时候,要看牙槽骨表面的牙龈性状,厚薄。具体选择做哪种操作,还要看相邻的牙齿,根据做口腔的检查情况,选择应用烤瓷牙修复方法。如果条件合适,可以选择修复种植义齿。若两侧均为死髓牙,可选择固定义齿修复。如果牙槽峪极低且平坦,只能使用活动义齿修复。建议可以到正规的医院检查,根据情况对应处理,治疗期间注意口腔卫生,勤刷牙。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每天淡盐水漱口,冰块冷敷,还可以吃点止疼的消炎的药物。是由于长智齿和出现了智齿冠周炎引起来的疼痛,需要到口腔科检查,如果确诊为智齿冠周炎,需要及时做冠周冲洗。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有黑点的瓷器显示出金属的一部分,对身体没有任何的影响与危害,只外观看着不好看。金属暴露有两个原因。一是活髓齿研磨空间不够;另外一个原因是死髓牙没有留足够的空间。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考虑有牙周炎或智齿发炎导致的局部牙龈肿胀疼痛。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使用甲硝唑口服帮助消炎消肿,使用复方氯己定溶液漱口,来帮助消毒杀菌,改善肿胀疼痛症状。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牙肉肿痛考虑可能是跟炎症有关系的,经常吃槟榔的话刺激性比较大,有可能会刺激牙肉而出现肿痛的情况。
指导建议:目前暂时不要吃槟榔,同时也要减少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这段时间避免抽烟喝酒,可以选择一些清热解毒消炎抗菌的药物进行治疗,例如牛黄解毒片,牛黄清胃丸等,必要时可以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