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想打肉毒素可以吗

会员163116103 3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请问肾移植病人,可以波尿酸填充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曹学强 主治医师 临清市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普外科及泌尿外科各种常见病,如阑尾炎,疝气,胆...
已帮助用户: 683
问题分析:你好!既然是肾移植肾功能肯定不如正常,同时还要吃抗排斥药物。
指导建议:这个情况不建议打这种东西,这种东西有可能会增加肾脏的负担
有用0
相关问答

肉毒素除皱一年打三次一般是可以的,具体要根据个人的皮肤状态来决定。肉毒素除皱一般能快速去掉脸上的皱纹,除皱针的主要成分是玻尿酸和肉毒素,一般是通过皮下注射来进行治疗,如果自身皮肤衰老的比较严重,引起大面积皱纹或者是皮肤松弛时,一般可以选择每年注射三次进行治疗,能快速使脸部皮肤变得平整和光滑,如果自身皮肤皱纹较少,建议可适当减少次数。做完肉毒素除皱后建议平时也要养成有规律的起居,尽量不要做夸张的表情,适当的运动防止日晒。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通常情况下,打肉毒素除皱后不想打是不会反弹的。肉毒杆菌毒素也称为肉毒杆菌内毒素,是一种由致命的肉毒杆菌分泌的细菌内毒素,是一种强效、不可逆、致命的神经毒素。也是一种强有力的肌肉松弛剂,神经肌肉接头注射肉毒杆菌毒素,可抑制突触释放乙酰胆碱,使肌肉瘫痪。肉毒杆菌作用于胆碱能运动神经末梢,以某种方式拮抗钙离子的作用,干扰运动神经末梢乙酰胆碱的释放,使肌肉纤维无法收缩,使肌肉松驰达到除皱美容的目的,毒性越大除皱美容效果越好,少量注射入皮肤可以抵抗皱纹。注射后可能会出现发红、肿胀、疼痛、瘙痒、淤青等症状,一般几天后会自行消失,红肿消退前,避免剧烈运动、,避免饮酒、抽烟,以免使血管扩张,令肿胀持续不消。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成都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打肉毒素后不打了一般是不会反弹得,只是会在药物失效后会恢复到没注射前的状态。肉毒杆菌毒素是通过阻断神经肌肉接头处的神经传导信号来去除皱纹,使肌肉不再收缩而麻痹肌肉。但建议求美者不要过于频繁地注射肉毒杆菌毒素,以免造成面部僵硬、不自然,避免得不偿失。建议求美者前往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肉毒素注射,注射后注射部位冰敷5-10分钟,保持注射清洁干燥,24小时内不能沾水。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方脸男生打肉毒素可以的。通过注射肉毒素可以改善脸型,使脸部看起来更加美观,而且注射肉毒素不需要开刀手术比较简单,术后恢复比较快,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工作,而且维持的时间也是比较长的,建议到正规的医疗结构注射肉毒素,术后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注射玻尿酸除皱针一般可以维持在6-8个月,玻尿酸注射人体后玻尿酸材料会虽人体新陈代谢逐渐吸收降解。每个人的吸收降解速度不同,并且日常的护理也会影响到玻尿酸的维持时间,一般建议在注射玻尿酸除皱针后3-6个月再次注射可以维持除皱的效果。肉毒素除皱针多久打一次也要注意,因为肉毒素除皱针具有阻断神经的作用,一般注射肉毒素除皱针的效果维持时间在6个月左右,不过注射肉毒素,一年不能超过3次。除皱针的维持时间有限,需用重复注射才能保持效果,不必过分担心除皱针的副作用。选择正规医院根据医生的嘱咐按时间进行补打,不仅不会对身体有害,还能保持您的除皱效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打肉毒素一般可以去除狐臭但是维持时间不会太长。狐臭一般都是遗传或基因突变造成的。肉毒素可以抑制狐臭的根源。从而导致分泌功能减退,可以很好的使腋窝汗腺逐渐萎缩,然后就达到了去除狐臭的目的,但是因为个人新陈代谢的原因,维持时间一般也会不一,治疗后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影响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