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半个月前胸口左部分收到重物撞击

会员163079613 2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半个月前胸口左部分收到重物撞击,一开始左胸痛,过了段时间疼痛减轻,但是我发现有个硬块,那个硬块按下去稍微疼一点不是很痛,也不明显也看不出来,但是深呼吸或者咳嗽会带动那就疼,医院检查过,胸片正位左拉伸都显示骨头没问题,医生说贴膏药缓一段时间看看,我贴膏药3天没有发现硬块变小,我该怎么办?就在我手指这个地方,有个硬块!麻烦你了医生!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双峰 主治医师 河间市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以中医为主,西医借鉴,中西医结合分析病情
已帮助用户: 29907
问题分析:你提到的这个目前没有骨的实质性的病变。这个考虑是软组织的。如肌肉或是肋软骨什么的(你的这个部位的提示可能是肋软骨的)。
指导建议:你提到的这个诱因是外伤的。尝试的是血瘀类的结果。建议你用一点活血类的中草药热敷及口服,改善一下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撞击损伤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建议最好还是注意休息,如果严重的话需要拍片检查排除骨折的可能性,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建议最好还是服用跌打损伤丸用药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一般情况下,如果是因为负重导致的胸肌劳损,可以使用云南白药喷雾剂、正骨水、红花油等药物进行治疗,多休息一周即可。体质弱的人可以服用中华跌打丸、三七片等活血化瘀、消肿止痛的药物,如果是心肌缺血引起的胸口疼,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硝酸甘油片、卡托普利片、硫酸氢氯吡格雷片等,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检查结果来看,您父亲并没有发生颅内出血。
指导建议:检查结果显示,您父亲存在着脑缺血(而不是脑出血)。这是一种老年性疾病。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胸口撞击后出现疼痛,主要可能是由于外伤造成的。患者胸口受外伤后出现局部淤血,容易造成气滞血瘀而疼痛。此时可以在胸口处涂抹红花油按摩至吸收,以改善局部血液循环,促进淤血吸收,改善症状。疼痛严重者,还需要口服止疼药治疗。经过活血化瘀止疼对症治疗后,症状仍不缓解者,则需要进一步明确是否出现了内伤,比如肺组织损伤或者是肌肉等的损伤,这需要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根据你说的症状说明你可能是胸部软组织损伤所引起的情况,我建议你注意观察身体状况胸部有无红肿热疼可以先给一些消炎止痛活血的药一般过几天可能会好的若不好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问题分析:你好!一直没有去医院检查吗?你扭伤有半个月了,还是有疼痛感,考虑腰肌损伤,筋膜牵拉损伤导致的。扭伤后腰肌肉受损,肌肉力量很薄弱,如果劳累搬重物或者久坐,很容易诱发椎间盘突出症,打喷嚏痛就是一个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检查一下,必要的时候做个腰椎ct,看看骨头有没有问题,排除一下椎间盘突出,可通过口服药和外用药物治疗。平时要避免劳累和久坐。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