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下腹隐痛,有腹胀的感觉,快两个星期了,偶尔会有,...

会员157130870 0 已回复
左下腹隐痛,有腹胀的感觉,快两个星期了,偶尔会有,饮食也比较正常,大便正常。性别女,16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小华 医师 麻城市黄土岗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性上呼道感染,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556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症状与体征分析,初步考虑为结肠炎 的表现,像这种情况最好是做一个大便常规和彩超检查一下。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注意天气变,适当加减衣服,以清淡饮食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劳逸结合,如有不适建议到当地医院检查治疗。欢迎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是癌症的,应该是胃肠功能紊乱,是由肠胃热吃辛辣食物引起的炎症的,与受凉,饮食不当,生活不规律等有关系,可以考虑做肠镜的检查。要清淡饮食,不能进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是由于吃了产气多的食品造成的(例如:豆沙包、白薯、韭菜、生蒜、菜花、豆制品等),什么好吃的东西都要注意不要吃的太多,要适度。是由于消化系统疾病导致的。要做一下腹部检查,腹部彩超或者腹部CT,检查一下肝胆脾胰腺。然后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通常情况下,右上腹胀气伴有隐痛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手术、改善饮食等来治疗。
如果出现右侧上腹部疼痛,伴有恶心、呕吐、后肩背部疼痛等情况,一般是由于急性胆囊炎造成的。如果病情严重,出现发热、剧烈绞痛等情况,一定要及时就医,给予抗炎的药物,有的时候还需要手术。日常生活中要避免食用高脂肪、高脂肪、油炸类、高蛋白、高脂肪的食物,也不要抽烟、喝酒等。如症状仍在,应及时就医。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肝痛腹胀是肝癌,那么早期出现有肠鸣的情况考虑是比较正常的一个情况。那么这个时候不排除可能是由于心理方面原因觉得会有腹胀的情况,所以这个时候是可以多进行按摩,达到放松的来改善。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去医院消化科做胃镜和幽门螺杆菌检查等,检查前需要空腹八个小时,可以选择使用益生菌比如整肠生,四磨汤或者调节胃肠道动力的药物或者使用中药对症治疗。注意保暖,不要吃生冷刺激不容易消化和一些产气食物等。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右下腹痛需要想到的是盲肠、阑尾、右卵巢及输卵管、右输尿管等,左上腹痛可能是胃、脾脏、胰脏、左肾、大肠左段,左下腹痛则可能是乙状结肠、左卵巢及输卵管、左输尿管等,若是肚脐周围疼痛难受,主要表示为小肠疾病,此外,有时也可能出现整个腹腔的广泛性疼痛难受,此情形通常是腹膜受到某种原因刺激而发炎。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