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医生,我父亲年龄50,在

会员163074904 5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父亲年龄50,在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查出患有心梗,心脏血管只有一条线路过于闭塞,做支架医院没把握成功,不给做,搭桥又不合算,请问怎么办?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检查结果来看的话,建议最好是做支架手术治疗。这样可以有效的缓解目前的症状。
指导建议:如果现在不适合做支架手术的话,可以先口服药物,保守治疗可以服用硝酸异山梨脂片。倍他乐克。氯吡格雷,阿托伐他汀钙等药物进行治疗,定期复查,不要吃油腻高脂肪的食物,不要抽烟喝酒。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如果小脑疝持续时间长,临床上已经出现几十年,手掌肌肉都萎缩了,恢复会很慢。但如果临床表现出现在早期,即3到6个月后再治疗,最基本的临床症状就可以治疗。期间的话要注意饮食的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瘫治疗大概需要3万-5万元左右,脑瘫可以进行手术治疗:以下情况用手术治疗,比如病人出现肢体肌张力增高、局部肌肉异常、肌腱缩短,或出现局灶性,比如单一肢体、单一肌群、单一关节的异常,这种情况要通过手术治疗减缓肌张力,然后让肢体张力、肌腱、肌肉,恢复到尽可能的正常状态,这是第一步要做的,即通过手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50岁去眼袋一般是采取保守的方法治疗,严重时还可以采取手术。出现有眼袋的现象可能是长时间熬夜引起的,很有可能是年龄衰老以后皮肤出现的松弛或者下垂症状,通过激光的方法可以改善,但如果严重的情况下还需要手术切除,才可以达到良好的效果,因为年龄比较大,所以最好是选择外切手术的方法。手术以后注意眼部的清洁卫生,不能长时间的看电子产品,以免导致眼袋出现复发的现象,定期到医院的眼科复查。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血糖空腹应当外6.1以下,餐后两小时的血糖不高于八,也就是糖化血红蛋白,不高于六。饮食注意糖分摄入,饮用内源益清组方茶,对于降血糖有很好的效果,且效果稳固不易反复。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腔腺性脑梗死不严重。到了年龄大部分的人都会有病,属于无症状性脑梗,也属于大脑正常老化的一个过程。也就是要注意以后饮食要清淡,定期查血看一下血脂血糖和胆固醇不能过高,定时测量血压。不需要担心。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可以通过训练,对憋尿的行为进行锻炼,一点点的解,可以不要那样畅快淋漓的排尿,在中途的时候憋一小会,然后再解一点,这样直到排完尿为止。这样做,是为了能够让肌肉的收缩得到锻炼。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