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过快气短。感觉到不舒服。胸口发闷。酒后心跳都1...

会员160060771 0 已回复
心跳过快气短。感觉到不舒服。胸口发闷。酒后心跳都110左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属于阵发性的心动过速,主要是心脏不好,一般可能是因为没有休息好劳累,都可能会出现有心跳加快,出现胸闷心慌的现象
指导建议: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适当锻炼身体,帮助增强体质,可以适当的服用稳心颗粒等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喝酒后心跳过快通常不能吃速效救心丸,具体内容如下:
在喝酒后,酒精进入患者的血液内,可能使患者的交感神经处于兴奋的状态,从而导致心跳的速度变快。而速效救心丸是用于扩张冠脉血管的药物,并不能改善酒精所引起的心跳加速。因此,患者如果在喝酒后出现了心跳过快的情况,通常不能吃速效救心丸来进行治疗。此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比索洛尔、美托洛尔等药物来缓解不适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喝酒后,脸变热,心跳加快。以前参加过很多社交活动,经常喝酒,没有任何特殊的不良反应。因此,首先不考虑对酒精过敏。考虑身体素质的下降和身体的亚健康。最基本的事情是停止饮酒。平时,应该注意体育锻炼来提高身体素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人体心脏的节律是由窦房结发放的,每分钟在60次到100次。超过一百次,就认为属于快心率范畴。人体的心脏自身冠脉供血都是在舒张期完成的,当心跳过快时,舒张期就会相应的缩短,为心脏自身的供血时间也会缩短,就可以导致相对的心肌缺血。同时长期的心跳过快,对心脏自身来说,也属于超负荷运转状态,容易使心功能恶化,甚至使心腔增大,出现心动过速型心肌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酒后胸闷气短可能为饮酒过量以后而导致的心脏供血不正常出现的这种胸口处发闷气短的表现。避免这一种长期大量的饮酒,作息时间要有规律,要到专业的心内科来检查心电图,排除心脏的一个器质性的病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小孩心跳过快可以通过休息、使用药物、手术治疗等方法进行处理。
第一,如果运动过度或者特别激动,可能会导致心跳过快,这种情况注意休息即可恢复正常;第二,如果已经发烧,心跳通常会增快,一般需要服用退烧药,如板蓝根颗粒、双黄连口服液、感冒清热颗粒等;第三,如果小孩心跳过快是心脏的问题如,需要去医院检查,然后进行手术。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胸口发闷气短,可能是胃炎,心肺功能差,胆囊炎,十二指肠球部炎症的表现。但胸闷气短是种比较笼统的表现,可有很多疾病引起该表现,如心脏疾病、肺部疾病或与焦虑抑郁,心肌缺血,肺梗阻性病变,应检查心电图,化验血脂,拍胸部X光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