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腺炎老是反复会得癌症嘛?

会员104208858 27岁 已回复
腮腺炎老是反复会得癌症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桂春 副主任医师 龙口市中医院传染科 二级甲等
擅长:麻疹,猩红热,流行性腮腺炎,流行性感冒,流行性出血...
已帮助用户: 1955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分析,腮腺炎与癌症没有直接关系。
指导建议:保持好的心态,放松精神,减少压力,养成好的生活习惯,提高机体免疫力。祝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癌症晚期得脑梗可能是如下原因:
一、癌症本身的病变可能会损伤血管内皮细胞,导致机体凝血系统出现功能失调,从而导致脑梗。
二、也可能是患者原有基础疾病导致脑梗死,与癌症晚期关系不大。
三、癌症晚期的病人有血液高凝状态,全身的血液都容易形成血栓,可能会导致脑梗。
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腮腺炎疫苗是预防流行性腮腺炎的重要措施之一,但是并不是打了就一定不会患上腮腺炎,由于机体抵抗力下降等因素还是有感染的可能的。流行性腮腺炎是由腮腺炎病毒引起的,以腮腺肿大为特征的急性传染病,临床以腮腺肿大、疼痛等为主要症状。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腮腺炎是由腮腺炎病毒侵犯腮腺引起的急性呼吸传染病,一般多见于身体抵抗力低下而发病。腮腺局部会出现红、肿、痛、热的症状。腮腺炎主要表现为一侧或两侧耳垂下肿大,肿大的腮腺常呈半球形,以耳垂为中心边缘不清,表面发热有角痛,张口或咀嚼时局部感到疼痛。腮腺肿胀在发病1-3天最明显,以后逐渐消退,约2周肿胀完全退尽。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腮腺炎属于呼吸道传染病,在人群比较密集的场所,与腮腺炎者或隐性感染者密切接触,体内没有抗体,病毒可以通过呼吸道飞沫侵入人体,容易引起呼吸道传染病的流行。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正常不会得癌症的,长期拉肚子,多是消化吸收不良,或者是肠道炎性疾病引起。其中有结肠的长期炎性的疾病,有部分人恶变。是长期拉肚子,实际上是肠道炎性疾病一直没有控制。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通常情况下,天天腹泻不会得癌症,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癌症一般是起源于上皮组织的恶性肿瘤,且多是泛指所有的恶性肿瘤,电离辐射、不良的生活习惯、遗传等因素都有可能会导致患上癌症,天天腹泻可能会导致肠道营养吸收障碍,引起重度营养不良,出现贫血、消瘦等不适,但是天天腹泻一般不会得癌症,患者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即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