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邪灵污鬼缠磨,我今年26岁了,201...

匿名 26 已回复
我被邪灵污鬼缠磨,我今年26岁了,2015年的一天突然我能听到一个女的声音说话,它一开始冒充神的灵,它还说它能治病救人。我耳鸣、听力下降、它拦着不让治,不让我出去打工,它说以后神让我给人家治病的。直到现在它还24小时和我说话,我想什么它都说什么。比如我想出去找工作,它就说你能干什么啊。还有就是晚上它还吓唬我,它对我说你快死了,你以后有大病,我一定害了你。就是什么都不想它还说话;干扰的我晚上睡不好,因为听了它的话全家人身体也不好了。它还利用我胆小好气的性格,经常吓唬我打击我。惹我生气,它还能控制我摇头,腿动胳膊动。它还能知道以后的事,阻止我想好的事情。现在污鬼有好几个,我能听到女的声音还有男的声音,男的声音叫我孩子,女的声音叫我小孩。找了点香的看说是邪灵也有幻听。我从小就不爱出去玩,不爱交朋友,不爱说话见了长辈不主动说话,性格内向。敏感多疑,一点小事就生气,不孝顺父母,对人态度不好,自私自利,不爱护动物。就是因为这样才引来邪灵。现在家里没钱,我也不知道干什么工作了,被邪灵污鬼缠的脑子昏昏沉沉,记忆力减退,恶心,头晕,眼花。邪灵有病不让我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颜培彬 医师 东平县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病,牙周病,高血压,口腔溃疡颌面部囊肿,推拿按摩...
已帮助用户: 6729
问题分析:您的症状考虑是由于精神心理压力过大而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去正规的医院心理科进行疏导治疗,来改善缓解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斜视有先天性和后天性的,还要看这个斜视病程的长短。综合评估。
指导建议:可以选择当地的大型三甲医院眼科进行全面检查一下,如果有手术适应症的情况下,可以通过手术进行矫正,成功率还是相对比较高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26岁眼部有细纹,比较常用的去除细纹方法就是使用注射玻尿酸。玻尿酸也是一种透明质酸,能够帮助调节蛋白质,有利于水电解质的扩散和运转,能够帮助我皮肤的伤口愈合,还能够帮助去除面部的皱纹,也有利于塑形和填充脸部。因此面部有细纹的患者,如果在经过日常的良好护理,仍然不能够达到较好的效果,可以根据医生指导通过打玻尿酸的方式去除皱纹。打玻尿酸后通常需要根据医生指导合理的饮食,并做好护理,以免影响去皱纹的效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在受孕周期出现疥疮这一种疾病,如果没有出现并发症,一般不会直接影响腹中的胎儿的,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开始选择一些中成药熬药,进行局部清洗,要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四十岁,如果能够正常的排卵,也可以生孩子。但是四十岁卵巢功能开始减退,可以导致黄体功能不全,容易流产。准备怀孕先查激素水平六项,了解卵巢功能,而且还要监测排卵,免疫系统的检查、甲状腺功能检查等。经过检查以后如果确诊是卵巢功能不全可以给予雌孕激素周期治疗,阴道彩超监测排卵,指导同房,增加怀孕的概率。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26岁时失眠是正常的,主要是由于精神压力、生活压力会导致失眠。
因为精神紧张、心理压力过大、焦虑、抑郁、工作过度等因素会增加人们的心理负担,降低睡眠质量。为了提高睡眠质量,建议放松,缓解紧张,养成良好的工作和休息习惯,睡前适当锻炼,增强免疫力。晚饭后,不应该喝浓茶、咖啡和其他刺激性饮料。可以在睡前半小时喝一杯热牛奶,泡脚,这有助于缓解失眠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出现了比较严重的过敏或者瘙痒的症状,建议及时到医院的皮肤科进行检查治疗,可以外擦用一些消炎止痒的药膏,也可以口服一些消炎的药膏。如果症状比较轻微,外擦一些消炎的药膏就可以了。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