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胸口用力弯腰就痛

会员163039744 18岁 25元 已回复
胸口痛用力弯腰就痛靠着枕头躺久了也痛一年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表现可能是胸骨炎症或胸闷炎症,需要完善检查
指导建议:你好 调整情绪,建议正规公立医院,呼吸完善检查,明确诊断,一年时间了,不要在耽误了,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可能是由于肺部疾病,尤其是对于有严重肺炎和慢阻肺等症状的患者,平时即有气短、呼吸不畅症状,弯腰时胸口疼痛就会比较明显,并且会伴有喘憋的症状。其次,可能是由于心脏疾病。如果患者平时有心慌,气短,乏力等感觉,很有可能是心肌缺血或出现心衰疾病。再有,可能是患者出现消化系统疾病造成的。尤其是当发生胃食管反流疾病时,胸口疼痛感就会比较明显。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弯腰腰痛可能是由于劳累导致的腰痛,及时到医院检查就诊。日常生活中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保暖,劳逸结合,勤加锻炼增强自身的免疫力,不宜久坐,尽量少拿重物,可以局部按摩热敷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腰痛,弯腰弯的频繁了就会感觉到刺痛出现这种症状应该去检查清楚,做腰椎拍片还不排除腰椎椎间盘或者骨质增生的问题导致坐骨神经痛可能,另外是否睡的弹簧床垫,如果是患者一定要睡硬板床,可以牵引,理疗,红外线,推拿按摩治疗,一定要避免长期保持一个姿势工作和学习,尤其是长期弯腰工作学习,还要注意腰肌劳损的可能。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胸口正中间痛可以进一步去医院检查一下颈椎核磁,在改善心脏不舒服症状的同时,最重要的是要治疗颈椎病,这样才可以更好的改善心前区不适的症状。平日里病人一定不要保持总是低头或者是一个姿势,过于久坐,还有就是要注意避免后背不着凉,还可以结合热敷、针灸、理疗的方式来改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胸部一用力就会疼,要根据病因来进行治疗。
如果是食管破裂引起的胸部疼痛,可以采取外科治疗,首先是手术修复破裂的食管,然后禁止进食,可以通过静脉注射葡萄糖、氨基酸、维生素、电解质、脂肪乳等进行治疗,除了要保证病人的生理需求之外,还可以使用其他的抗生素,例如头孢呋辛。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健康,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油腻、高甜类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描述的情况来看,考虑可能是心肺方面的,如果感觉到心脏有明显的疼痛,您可以挂个心内科。
指导建议:建议您选择当地的大型三甲医院挂个心内科,做一个心电图,心脏彩超,心肌酶等方面的检查,必要时可以做一个动态24小时的心电图可以全面的观察一下心率的情况。如果这些检查出来正常可以拍一个肺部CT。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