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 14岁 请问玫瑰和山楂泡水有减肥效果吗...

会员117230862 0 已回复
女生 14岁 请问玫瑰和山楂泡水有减肥效果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康桂清 医师 黑龙江省北林区东富乡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5034
问题分析:玫瑰花和山楂都是食品也是中药。有很好的保健和减肥功效。
指导建议:你可以取玫瑰花,山楂少许,泡水喝茶,随时当茶喝
有用0
相关问答

山楂可以和荷叶、决明子中药等泡水代茶饮可以起到一定的减肥功效。山楂不具有减肥的作用,山楂具有健胃消食,活血化瘀的功效。有分解脂肪的功效,可以消除肉食积滞所引起的腹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荷叶和山楂泡水一般有助于减肥,但是起到的减肥效果可能不是很理想。荷叶和山楂泡水能够提高人体的新陈代谢能力,并且可以增加胃肠道的蠕动,所以对于减肥也能起到相应的疗效,但是效果可能不是很理想。如果想要快速减肥,还可以选择水动力吸脂或者激光溶脂的方式,效果比较理想。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山楂可以和柠檬一起泡水,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大量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帮助消化吸收,有减肥的作用,山楂也可以跟荷叶一起泡水,也可以和绿茶一起泡水,山楂中含有苹果酸,柠檬酸,可以促进胃液的分泌,可以健脾和胃,可以帮助消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用月见草油胶丸和山楂精降脂片减肥效果一般不太好,可以选择激光溶脂的方式减肥。月见草油胶丸和山楂精降脂片都是属于一种降低血脂的药物,能够有效改善高脂血症的现象,但对于减肥可能没有太大效果。而激光溶脂则是利用激光的强大能量,能够将脂肪进行溶解,从而可以达到快速减肥的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玫瑰花加柠檬片,既能起到消脂减肥又能起到美容养颜的功效,同时还可以喝,荷叶加柠檬片,因为荷叶具有润肠通便、清火利尿的功效,因此们搭配起来既可以很好的去除浮肿又能起到美白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山楂中含有丰富的山楂酸和有机酸等人体所需的营养素,可促进脂肪分解,可帮助人体消化。山楂可以和菊花,枸杞,柠檬,蜂蜜等泡水喝,具有减肥的功效。山楂中含有的解脂酶对脂肪类食物具有很好的消化作用,可促进胃液分泌,加快胃肠的蠕动。但是不能选择空腹喝,以免胃酸分泌过多,对胃部造成的不适。平时应该适当的运动,来达到减肥的目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