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 男 年龄 20 因为近期戒烟,所以胸口不...

会员125112081 0 已回复
性别 男 年龄 20 因为近期戒烟,所以胸口不舒服,经常伴有咳嗽,,有时会有痒痒的感觉,现在感觉胸口堵的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乔国超 药师 麦盖提县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用药指导,药物咨询,药品管理,合理用药。
已帮助用户: 39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是在戒烟,吸烟有害于健康,伤及肺腑,就会引起咳嗽。
指导建议:戒烟必须坚持,是一个漫长过程,只有坚持才会马到成功。
有用0
相关问答

男性在35岁至39岁时戒烟,能增加5年的预期寿命,女性在相同年龄戒烟能增加3年的预期寿命。不论男性或女性,即使是在60岁以后戒烟,也能增加他们的预期寿命值。由于不吸烟者所患的肺癌有一些全新的病理特征,在对一些疗法的反应上,特别是近年来兴起的一些靶向治疗药物,他们的治疗效果更好。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吸烟对肺部的伤害是无法经过时间或者药物治疗就能够恢复到正常状态的,但是戒烟也是有必要的,会停止对肺部的伤害,而且量比较大,原本是没有成瘾性,它是一种习惯,只需要自己克制,慢慢戒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戒烟之后出现口腔溃疡属于正常的戒断反应,烟雾中含有大量的尼古丁、焦油、一氧化炭等有害气体,会在口腔内造成厌氧环境。长期吸烟的人群,口腔内部已经适应了厌氧环境,突然戒烟后,口腔粘膜已适应的厌氧环境发生改变,因而会出现粘膜糜烂。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患者虽然戒烟以后出现胸口疼痛的症状,考虑胸口疼痛与戒烟关系并不大,因为一般戒烟不会导致胸口疼痛的症状。出现胸口疼痛,还有可能是患有其他疾病引起的。长期吸烟是冠心病的一个独立的危险因素,长期吸烟可以导致冠状动脉粥样硬化,从而引起冠心病。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如果吸烟久了人的身体以及心理上会对吸烟造成一种依赖性,戒烟有可能引起戒断综合征,比如出现头晕,这是常见的症状。这种情况可以适当的增加一些体育锻炼,同时可以注意转移注意力。保持饮食的清淡,一般出现头晕的症状,可能会持续一周左右的时间就会慢慢缓解,同时注意测量血压看看。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戒烟后口臭不会自行消失,在口腔内有残留的烟渍,经常吸烟容易引起牙龈红肿、出血,甚至在牙龈内有牙结石的产生,在戒烟以后一定要及时的到口腔科就诊,进行全口的洁牙和抛光,清理掉牙菌斑和牙结石以后牙龈恢复到健康的状态,一周左右口臭就会自行的消失。吸烟对于口腔健康有很大危害,不仅会加重牙周病的病情,导致牙槽骨快速流失,也会刺激到口腔内的黏膜,引起黏膜纤维化,甚至出现白斑或扁平苔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