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您好!家里老人家76岁,手脚无

会员162883034 76岁 25元
您好!家里老人家76岁,手脚无力,入院.检查是颈7椎体血管瘤.有10余年糖尿病史,此次检查有小脑萎缩,颈3.4.5.6间盘突出.目前行动不便.请问如果保守治疗血管瘤变大或者破裂等几率大吗.手术的话...这么大年龄是不是风险叶比较大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为了您和更多人的健康,我很愿意同您一起探讨您关于“ 做胃镜 ”的问题。76岁的老人家可不可以,只要不是十分的必要,当然就不做他,包括年轻人!非做不可,老人体质有点容许,那就另当别论了。本人看来,胃镜没那么神奇;再说,查处有病咋的?
意见建议:建议,不论有没有“病”,您们都要密切关注老人“ 胃 ”的健康状况,如果出现不适应及时就医。谢谢您的咨询,再见!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胃不舒服,现在全身没力气考虑是脾胃虚弱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服用一段时间的六味地黄丸配合清淡饮食。另外可以考虑中药调理。

季金山五官科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已帮助用户:5116
擅长:五官科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是老人家吃了十根冬虫夏草,主要是冬虫夏草是补益肾阳温补的药物,真药效果比较大吃了可能是气血阳气上攻肝阳上亢引起的头晕
意见建议:建议先不要吃了,找中医内科专家看看,测一下血压,根据情况开些平肝潜阳滋阴等中药调理,补益药物最好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自己不要随便吃

高星瑞中医科南阳医专第二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0793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心血管疾病、风湿病、腰椎间盘突出症等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症状方面,这样看通常是要考虑是否有患了肺炎或是气管炎的病情,也可能是否有结核方面的病情或是有肿瘤方面的病情引起的
意见建议:那看像这种情况,最好是要去医院呼吸科来检查看看也好,也是需要先拍片来检查看看,然后可在根据检查的情况来进行对症治疗会好些的。请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谢谢!

闫丽医师中医科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0113
擅长:颈椎腰腿痛疾病、中风、面瘫、失眠、偏头痛、顽固性呃逆、痛经、胃痛、便秘、耳鸣耳聋、牙痛等

问题分析:你好,老年人出现头晕等症状,最常见的原因是脑动脉硬化引起的脑供血不足,需要进一步检查明确
意见建议:建议化验血脂,血糖,测量血压,再就是做个脑部CT,对这些危险因素及时治疗,再就是用抗血小板药物,他丁类药物,活血化瘀药物增加脑部供血,预防血栓形成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首先,要注意神经系统的病变,导致局部出现症状,可查脑和脊柱方面。
意见建议:另外,可注意是否局的肌肉神经和血管方面的问题。

刘永飞医师内科河北省威县贺钊医院已帮助用户:32561
擅长:消化疾病,前列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