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的,29,胸部左右不一般大,乳头敏感

会员143365753 1990-1-1 已回复
我男的,29,胸部左右不一般大,乳头敏感,呼吸乳头碰到衣服敏感的难受,有半年了,没有好过,刚刚有这毛病的在我这县医院拍了个胸片没什么,没咋的吃什么药,一直在样敏感的心好烦不知道怎嘛办我该查什么和吃什么药想问问医生我男的能是乳腺增生吗还是乳腺肥大,还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香玲 副主任医师 河北省河间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1910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乳房乳头上述症状,如果乳腺增生可以摸到硬块,并且有压痛。
指导建议:建议,应该有时间到大点医院乳腺外科门诊让大夫检查一下,必要时做彩超除外乳腺增生。乳头敏感可以用热毛巾热敷一会,看是否可以缓解。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不一般大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自体脂肪填充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达到让两边脸变一致的效果。如果出现了脸不一般大的情况多数是先天发育不良的原因,通过自体脂肪填充能够起到填充局部凹陷的不良症状,而且还可改善脸不一般大的症状,使面部达到匀称的效果,而且还可提升整体的形象和气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脸上两边不一般大一般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法改善,也可以通过选择自体脂肪填充的方法治疗。脸上两边不一般大可能是经常使用一次咀嚼食物导致的,一般可以采用注射玻尿酸的方法改善,能够使两小的一边变大,增加面部的美。也可以采用自体脂肪填充的方法治疗,自体脂肪填充通常能够将身体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然后注射到脸部,也能够起到很好的矫正效果。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面部的护理措施,术后不要做剧烈运动。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乳头敏感有以下原因:
乳头之所以如此敏感,是因为乳头内有丰富的平滑肌纤维,在受到刺激以后会发生不自主的收缩。还有就是乳头的敏感度与乳房小叶内起支持作用的纤维组织充实程度也有很大的关系。
建议患者选择合适内衣进行穿戴,不要穿戴过紧,不然可能会影响血液循环,同时还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要食用过于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男的胸大可以采取抽脂的方法进行治疗,并且在手术后需要做好护理工作。男的胸大多数是由于分泌过于旺盛所引起的,通过抽脂能够利用负压的原理,使用吸脂管抽取胸部的脂肪,从而可以迅速让胸部变小,但是在抽取后局部会有轻微的损伤,因此需要做好护理工作,避免做剧烈的运动。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男的减胸部肥肉可以通过医美的方式进行调理,比如对局部进行肉毒素的注射。肉毒素在注射以后能够起到阻断神经的作用,减少肌肉部位的营养物质供应,长时间地处在营养物质缺乏的状态,可以使胸肌出现体积的缩小,从而能够达到修复的效果。具体的注射量一般需要结合自身的状况进行决定,因为个人的体质不同以及胸肌肥大的程度不同,所以注射规格会存在偏差。注射前需要完善查体检查,也需要完善影像学检查,明确自身需注射的规格。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想要促进胸部的敏感,就需要求美者多吃可以促进胸部生长发育的水果比如木瓜类的。首先,女人身上水份最多的地方则是胸部,女人身上韧性最弱也就是最柔软的地方就是胸部。求美者可以选用带有刺激性激素的沐浴乳,也可以选含木瓜成分的。其次,如果实在不放心的求美者还可以去正规的医美机构寻求医生的帮助,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熬夜。最好建议求美者在生活饮食规律上多吃水果蔬菜,勿食辛辣刺激性食物,适度运动,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