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膝盖上面肿了什么情况弯曲时痛大概5,6了

会员162771162 3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您好,我的膝盖上肿了什么情况弯曲时膝盖上面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要考虑是关节炎,主要是关节受凉受寒,所以才会导致关节部位出现有肿胀疼痛红肿的现象。
指导建议:目前注意卫生,保持局部清洁干爽,避免吃一些刺激性的食品,可以静脉点滴青霉素,同时外用扶他林,帮助消炎止痛。
有用0
相关问答

膝盖上面一点弯曲会痛可能是以下疾病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膝关节上面有轻微的屈折,可能是因为股四头肌肌腱的部位有劳损或拉伤引起的。例如,剧烈的运动、爬山、走路等,都有可能造成该部位的劳损,局部形成无菌性炎症病变,当膝盖弯曲时,损伤、劳损、炎性水肿的部位会受到牵拉刺激或肌肉收缩紧张刺激,会有明显的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膝盖弯曲时要是出现疼痛,说明这些关节面都有损伤。比如有半月板损伤、髌骨软化症等。并且在负重情况下,疼痛会更加明显。膝关节在弯曲的过程中,髌骨、股骨和胫骨的各个关节面,接触越来越大。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这种情况呢?我可能是运动过量导致的肌肉拉伤损伤一类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呢?首先应该避免深蹲,避免剧烈运动,可以选择嗯,正红花油外用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由于缺钙导致的,一般孕期会比普通人多需要一倍的钙。所以在怀孕三个月开始就要注意补钙。建议一方面补充含有维生素d3,另外一方面在饮食中多摄入富含钙的食物,比如牛奶和虾。牛奶在晚上睡觉前半个小时饮用,一方面可以提高睡眠质量,促进钙的吸收,另外一方面也可以缓解腿部的不适。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是因为关节劳损或者受到风寒刺激导致滑膜炎症。要多多注意休息,减少下蹲及爬楼梯,可以采取热敷的方法,疼痛剧烈可以口服止痛药物,如果总是无法好转的话就需要去医院关节外科复查一下。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埋线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浅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主要是将缝线直接埋藏于睑板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