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大夫,你好.我的症状:脚心发热

会员162621185 3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大夫,你好.我的症状:脚心发热,爱出汗,动不动就是大汗淋漓的,耳鸣,舌苔白而厚,疲倦乏力,伴有脂溢性皮炎脱发,有手淫的习惯,以上所有问题都有几年了.望大夫给予指导建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由于肾阳虚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最好就诊国家正规医院进行治疗,建议就诊中医科中医把脉,采取中草药调理,及时的戒掉手淫。
有用0
相关问答

盆腔炎发热一般是低烧或者是中等程度发热。
患盆腔炎时,可出现腹部疼痛,下坠胀痛之感。这主要是因为盆腔内存在着一些病菌,这些细菌会导致女性产生慢性发炎的状况,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盆腔炎。若是盆腔炎的病症较为严重的情况,表现为白带增多,或白带中出现异味儿等,有脓液流出时炎症感染较重,会有发烧的感觉。一般是低烧或者是中等程度发热,还可能出现恶心呕吐等病症。在使用药物进行治疗时,要注意避免滥用抗菌类的药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气虚发热的症状有神疲乏力,少气懒言,舌质淡或有齿痕,声音低微,头晕自汗,不思饮食,并且一般是在活动后加重。患者可口服中成药玉屏风散或补中益气丸,参芪片,并且应加强锻炼,合理调整饮食,增强免疫力。患者需要结合检查结果,明确诊断后再治疗,根据具体的病因再采用相应治疗,不可盲目进行治疗,并且患者需要遵医嘱。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新冠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发热的温度一般会在37.3摄氏度以上。由于病情的轻重不同,并且个人的体质不同,发热的温度也会有一定的差距,部分患者的温度会在39摄氏度以上。
39摄氏度以上的患者一般属于重症患者,也会跟自身的年龄有很大的关系,如果患者属于老年人群,自身免疫力低下,因此会出现高热的现象。要及时观察自身的体温在专业医生指导下会根据个人的精神情况以及影像学和血常规检查做相关的隔离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盆腔炎发热的主要症状有:
盆腔炎严重可能有寒战、高热、头痛、缺乏食欲等症状,甚至体温升高、心率加快、反跳痛、腹肌紧张、呈急性面容、下腹部有压痛、肠鸣音减弱或消失,检查盆腔时阴道有脓性分泌物,宫颈出现充血、水肿的症状。若宫颈口有脓性分泌物流出,表明有宫颈管黏膜或宫腔急性炎症,如果后穹隆有明显触痛,看是否是饱满的。宫颈举痛、活动受限、宫体略微增大或有压痛、子宫两侧压痛明显,子宫不活动可能是因为黏液性包块或脓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肛门发炎发热会有局部的疼痛。查体可以发现局部有红肿,最常见的就是软组织感染,可能有基础糖尿病或者免疫力低下,容易诱发感染。另外就是肛周的炎症反复发作,有反复的腹痛,肛周疼痛明显伴有腹泻。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发热怕冷是感冒症状,发热,并且怕冷,属于风寒型感冒,通常是因为人体免疫力低下的时候风邪和寒邪入体,从而导致的感冒。这种感冒的患者会发热,并且畏寒、四肢湿冷等,还会出现流清鼻涕、咳嗽、咳清痰等情况。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