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持续好久了,是身体哪里不好吗?

会员162539269 2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上嘴唇一直会这样发白,白块会一小块一小块的分布,但没有凸起,也很没有起皮,就像小孩子小时候喝奶喝多了一样,但有时候会嘴唇干裂,而且肠胃一直以来不好,要么有时候吃太辣太凉会拉肚子,要么就经常便秘,而且只有有段时间性生活太频繁了身体就会很虚弱,然后就容易头痛感冒,请问这个嘴唇是口腔白斑吗?还是肠胃不好导致的?还是身体里咋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兰芹 主治医师 华北油田炼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外科 其他
擅长:骨科,全科医疗。擅长骨关节炎、肩周炎,颈椎病,腰间...
已帮助用户: 367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咨询唇上是否是口腔白斑?是否肠胃不好?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情况和图片,这种情况不是口腔白斑。一般是脾胃不和导致。建议注意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刺激和生冷食物。可以口服补脾益肠丸进行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痔可以去当地三甲医院治疗。要保障大便的通畅性,进食容易消化、少含渣滓食物。饮食应当粗细搭配,尽量少饮浓茶、咖啡、酒类及少进辛辣食物等,以避免对肛管的刺激。便后要温水坐浴,局部应用药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艾灸治失眠头痛灸百会穴取穴,将耳郭折叠向前,找到耳尖,经过耳尖连成一线,与正中线的交点处取穴,镇痛止晕,清热开窍,健脑宁神,安神定志,升阳举陷,主治头痛,眩晕,耳鸣,耳聋,目不能视,鼻塞,鼻出血。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显示是有玫瑰痤疮的表现,可能与饮食及胃肠道疾病、过热食物和饮料、辛辣食物或饮酒、环境因素〔热、冷)、日光,消化道幽门螺杆菌感染、蠕形螨感染、体质及免疫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目前症状不严重,属于轻度,可以口服米诺环素,外用甲硝唑凝胶来促进痘痘小腿。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图片上来看,考虑珍珠疹的可能性比较大,导致珍珠疹的原因有很多种,例如经常摩擦、慢性炎症等等。
指导建议:目前不痛不痒,并不需要治疗,平时做好清洁卫生,内裤要宽松,避免久坐不动,减少摩擦。如果感觉到有不舒服,可以用点洗液进行清洗,没有不舒服的情况下并不需要治疗,不会对身体造成危害。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可能是脾胃虚弱不好,眼袋是现在许多年轻人都会遇到的问题,主要是因为眼睛下面的皮肤出现松弛或者是水肿导致,睡眠不好导致长期熬夜,或者有些人是因为遗传也就是先天性眼袋等都会导致,不一定就是身体的原因。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四五点醒睡眠质量较差的人都具有肝郁、积气滞留、胸胀痛等症状。凌晨三点到五点肺排毒时间是肺部在排毒,也是脊髓造血时间,排毒和造血是指人体在休眠当中,人体机能的自行维护和保养,要在熟睡中进行。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