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 18年2月份做了人流 之后吃了一个月的...

会员115595176 0 已回复
24岁 18年2月份做了人流 之后吃了一个月的优思居 现在阴道分泌物有血 无腰疼 瘙痒肿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锋 主治医师 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190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不用过于紧张,在月经周期中出血,多考虑是排卵期出血,这是由于体内激素分泌下降,导致子宫内膜脱落,可以继续观察,一般七天内结束
指导建议:如果出血不断,需要检查超声,查看子宫以及附件情况,在遵医嘱进行治疗,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流一个月服用紧急避孕药,确实可能对卵巢内分泌功能产生进一步影响,导致卵巢内分泌异常和月经紊乱。服用紧急避孕药后也可能出现可复性阴道出血,出血量可能特别大,甚至引起头晕、乏力、心慌等贫血。
女性人工流产时,由于孕囊是直接手术吸出的,此时hcg和雌孕激素突然下降,所以可能对卵巢的内分泌功能有一定影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人流一个月后吃了紧急避孕药可能会影响到月经。
紧急避孕药属于事后避孕药,含有的雌激素、孕激素含量高,如果人流手术一个月同房没避孕,用了紧急避孕药是有可能会影响到内分泌,从而影响到月经来潮,甚至出现阴道不规律流血、月经延长等情况。紧急避孕药很容易造成胃肠道刺激症状,比如恶心、呕吐、不适头晕等,一般不建议女性经常使用,可以采取其他可靠的避孕方法,比如避孕套或者是节育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一个月可以运动通常可以进行一些小的运动,但不能剧烈的运动,如可以慢走、散步等,避免跑步、跳绳等,以免影响伤口的恢复。做完人工流产后,抵抗力差,很有可能受到细菌和病毒的影响,所以在一个多月之内,不能同居,也不能盆浴,以免引起子宫内膜炎、盆腔炎、宫颈炎等疾病。在日常生活中要多食用富含蛋白质和维他命的食品,以增强身体的抵抗力,促进子宫的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每月服用三次紧急避孕药,容易引起阴道出血、月经紊乱、内分泌紊乱等疾病。
如果阴道出血严重,会出现大出血、失血性休克、失血性贫血等疾病。建议患者在短时间内尽量少服用紧急避孕药,以免引起这些不良反应,对人体健康造成严重损害。如果不想怀孕,最好选择有效的避孕措施进行避孕,可以将药物对身体的影响降到最低。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个月吃了20次避孕药有造成内分泌失调、影响身体基础代谢等危害,具体分析如下:
1.内分泌失调:避孕药是一种激素类药物,而1个月吃了20次避孕药属于过量吃避孕药,通常会给身体带来一定的危害,使身体内分泌失调,会造成月经异常,甚至会影响再次妊娠。
2.影响身体基础代谢:1个月吃了20次避孕药会使身体基础代谢状况紊乱,影响身体健康,导致血脂、血糖的增高。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人流快一个月了还有血,这是不正常的。导致阴道出血不断的因素有很多,比较常见的有流产后的流产不全或者慢性炎症等情况,如果子宫内残留了部分胚胎组织,就很可能会导致这些残留物,反复刺激子宫内膜产生出血的症状。此外如果致病菌感染子宫内膜以后,也很可能会促使病菌大量繁殖,从而导致子宫内膜炎性渗出,要及时进行消炎和清宫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