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因为家里压力大喜欢喝酒了酒

会员162374334 3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最近因为家里压力大喜欢喝酒了酒精中毒吧不确定本人小时候手抖加在现在我自己一个不紧张时也不是太抖!一急了头发汉晚上不喝酒几分钟好像自己身体动被醒了!家里叫我戒酒了!我怕失眠!我有内像性格最近感觉更加了!家里穷问下先生要没办法!没话我敷衍下他们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出现手抖,考虑为特发性震颤,可看神经科,若为该病可以服用普綦洛尔,看效果如何,
指导建议:另外应查甲状腺功能(T3,T4,TSH),记忆力减退,有否与脑动脉硬化有关,可以服用脑康复,看效果如何。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食欲不振一般是精神障碍引起的,与精神紧张、压力有很大关系。
可以服用安神健脑的中成药,睡前不要喝浓茶或咖啡。因为浓茶和咖啡会使人更加兴奋,影响睡眠。胃口不好的话,多吃开胃的食物或吃健胃消化药会缓解。也可以进行适当的运动,放松心情,不熬夜,多进行户外活动,保持愉快的身心。情况严重的话,要去医院接受医生的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心肌缺血引起的原因有很多,最常见的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因为冠状动脉的狭窄、闭塞,造成的心肌血供不足。需要在指导下使用改善心肌供血的药物,平时注意休息,饮食清淡,不要吸烟喝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脑肿瘤可以分为良性肿瘤及恶性的肿瘤,如果良性肿瘤的情况下,一般是可以治愈的,需要看肿瘤的大小及肿瘤的位置。良性脑肿瘤,一般可以手术治疗,手术大部分是可以治愈的,术后复发的可能性非常小。具体的手术费用需要看肿瘤的大小及肿瘤的位置,一般需要2~3万之间。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抑郁失眠可以吃阿胶。
抑郁失眠可以吃阿胶阿胶,阿胶具有很好的滋补效应,可以补血滋阴,润燥,止血,用于血虚萎黄,眩晕心悸,心烦不眠,肺燥咳嗽的功效,抑郁症的患者在中医看来很多是属于肝郁血虚造成的,所以适度的使用一点阿胶,还可以缓解肝郁。
建议患者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熬夜,避免睡前食用浓茶、咖啡等容易兴奋大脑神经的食物,适当的锻炼,让身体产生轻度疲劳感,也有利于夜间的睡眠。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受各类生活应激事件刺激,长期处于抑郁、焦虑的环境下,可能会导致失眠发生,这与刺激所致神经功能失调有一定关系,可以吃一些调节大脑神经功能的药物治疗,有利于失眠、精神压力过大等症。
天麻醒脑胶囊的药理作用表明其具有降低脑组织中脂质过氧化物含量作用,有利于发挥镇静安神效果。在患者压力过大时,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该药,可以改善神经功能失调所致头晕、头痛、失眠等症状,可较为全面地保护大脑神经功能。同时,患者将该药与佐匹克隆等药物联用,治疗失眠效果更佳,但注意用药期间做好生活护理,以免加重身体不适。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右边头痛但医院检查可以到医院做下包块的彩超检查,必要时查下颅脑CT检查,以排除脑部的疾病。适当做做头部的按摩,定期睡眠尽量避免熬夜,保持心情舒畅,不要有太大的压力,也不要过分紧张,多运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