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就俩个星期以内俩个手上起了7

会员162183882 1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就俩个星期以内俩个手上起了7个小包,小包跟前都是小红点那个是紫癜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图片的情况来看,这种情况不排除存在荨麻疹的可能,那么这种情况与过敏性紫癜有一定的关系,都是属于过敏性疾病,但是表现的形式不一样。
指导建议:通常来说,这种情况还是需要考虑使用一些抗过敏的药物进行治疗,比如可以考虑口服氯雷他定,同时局部涂抹糠酸莫米松乳膏进行治疗,治疗期间饮食清淡,必要时进一步检查一下过敏原。
有用0
相关问答

拔牙打麻药后,麻药入血,可发生暂时性眼麻痹、失明或者心率过快。可能会出现暂时性面瘫,麻药药效消退后会自愈。麻醉针尖刺入过深,可能会出现血肿。可能会恶心,呕吐,甚至于晕厥。过敏反应,如荨麻疹。血压升高等心脑血管反应。神经性损伤。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做完全切双眼皮一个星期以内通常不会出现增生,但是与后期的护理也有关系。全切双眼皮能够去除眼周多余的皮肤组织,能够使眼周变得紧致,同时还可以使眼睛显得更大。如果做完全切双眼皮后不注意局部护理,经常用手抓挠,并且自身属于疤痕体质,则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增生现象。可以听从美容医生的指导,涂抹软化疤痕的药物处理。日常还应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不要熬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问题分析:从您的图片上来看,考虑可能是湿疹的概率性相对比较大
指导建议:可以用曲咪新软膏或者是曲安奈德软膏涂抹,配合康复新液湿敷,这段时间不要吃海鲜和产品等食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手上起了许多小疙瘩,可以通过外用药物、口服药物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1.外用药物:手上起了许多小疙瘩可能是湿疹、荨麻疹等原因引起的,患者可以外用地奈德乳膏、尿素维生素E乳、糠酸莫米松软膏、肤乐霜等药物进行治疗。
2.口服药物:手上起了许多小疙瘩,可能是过敏引起的,患者可以口服盐酸奥洛他定片、枸氯雷他定片、复方甘草酸苷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手上起了个硬疙瘩可能是扁平疣、毛囊炎等因素造成的,患者应对症治疗进行消除,具体内容如下:
1.扁平疣:病毒感染可能导致患者患有扁平疣,可能出现手上起了个硬疙瘩的情况。患者可以通过激光、冷冻等方式进行物理治疗,以去除疣体。
2.毛囊炎:如果患者不注意个人卫生,可能会导致毛囊堵塞,可能诱发毛囊炎,可能出现手上起了个硬疙瘩的情况。患者应遵医嘱使用红霉素软膏、莫匹罗星软膏等药物进行治疗,以缓解不适症状。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不排除过敏的可能。可以补充钙和维生素c及药物进行全面的调理,同时注意必要的病因查找。同时注意蔬菜和水果的补充调理。考虑是否出现过敏的症状或者是出现一些湿疹。目前已经出现发痒了,可以突破一些针对性药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