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黄褐斑祛除

会员162143499 5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面部黄褐斑祛除咨询,两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你好,长斑主要是有内分泌失调引起的,首先去医院检查激素水平后调理。同时日常生活中每天吃一片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达到祛斑的作用.
指导建议:每天喝一杯西红柿汁或常用西红柿,对防止祛斑有较好的作用,平时饮食中多补充维生素A,E等营养素,它们有抗机体氧化和淡斑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面部黄褐斑通常可以选择激光治疗,能够使皮肤变得细腻光滑。激光属于比较常用的祛斑方式,可以利用特殊能量直接照射色斑部位,能够击碎黑色素颗粒,同时还可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有利于去除面部黄褐斑,从而使皮肤恢复到理想状态。做完激光祛斑后,要做好防晒工作,出门可以佩戴口罩,避免长时间风吹日晒。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黄褐斑一般可以采取激光的方法治疗,但是也需要根据个人的皮肤状况。激光通常就是利用特定的波长,能够精准的穿透皮肤表皮以及真皮,而且还可以破坏色素细胞以及色素颗粒,通常可以使色素通过身体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对于黄褐斑能够达到较好的治疗效果。但是激光有可能会对皮肤造成轻微的创伤,如果皮肤有炎症反应,最好不要做激光治疗。在平时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不要暴饮暴食,尽量少吃一些高脂肪的食物和辛辣刺激性食物。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拔罐能去面部黄褐斑,具体的祛斑效果是因人而异的。通过做拔罐治疗,能够将体内堆积的湿气很好的排出来,有利于皮肤组织更好循环和透气,可以加速皮肤血液循环的速度,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淡化斑块。求美者脸上长黄褐斑是因为没有做好皮肤防晒的因素导致,拔罐治疗的效果不太理想,可以通过激光手术来淡化。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面部黄褐斑刮痧一般可以刮背部,能够起到疏通经络以及活血化瘀的效果。面部黄褐斑可能是由于肝火旺盛所导致,而通过刮后背的方式能够促进体内经络疏通,从而可以起到降肝火的作用,能够有效改善面部的黄褐斑,但是起到的效果可能不是很理想。如果想要快速去除黄褐斑,则可以选择激光的方式,效果比较理想。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保持心情愉悦,尽量避免情绪激动,而且也要避免精神压力过大。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去面部黄褐斑患者可以通过光子嫩肤或者激光手术的方式来去除。无论是光子嫩肤还是激光手术都是利用光的热量将黄褐斑下的色素颗粒打散,然后再从体内排出,从而达到去除黄褐斑的目的。去除黄褐斑后患者一定不要熬夜,而且也不可以吃辛辣的食物,要以饮食清淡为主。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面部黄褐斑通常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去除,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黄褐斑多数是内分泌失调造成的,还可能是经常熬夜的原因,采取激光的方式能够作用于黄褐斑部位,并且能够将色素快速的代谢成细小的颗粒,随着代谢排出体外,能够达到比较好的祛斑效果。并且能够激发胶原蛋白再生,也可以使皮肤更加的光滑细腻。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多吃一些含有胶原蛋白比较丰富的食物,还应多吃一些维生素C,能够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